华为G9 Plus让你成为W两个世界女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3/172038.shtml report 4911 《W-两个世界》横空出世,冲破次元界限大开脑洞的剧情,让网友直呼过瘾!不仅剧情引人入胜,二硕欧巴和孝周欧尼这对荧屏漫撕CP,一言不合就发糖,简直是分分钟虐死单身狗啊。

《W-两个世界》横空出世,冲破次元界限大开脑洞的剧情,让网友直呼过瘾!不仅剧情引人入胜,二硕欧巴和孝周欧尼这对荧屏漫撕CP,一言不合就发糖,简直是分分钟虐死单身狗啊。

1

听说看了《W-两个世界》的女生打算集体换老公呢,二硕欧巴真是帅到没朋友!要说女主韩孝周如何俘获二硕欧巴的心,靓丽的妆容肯定是少不了的,如果你追完了整部剧,就会发现女主韩孝周在剧中不止一种妆容哦。都说演员的演技很重要,小编认为演员的妆容也是非常重要的,不同的场景搭配不同的妆容,才能让整部剧的画面更有质感。

每个女生可能都幻想过要成为女主韩孝周,美美的和二硕老公谈一场腻死人的恋爱吧!别急,小编特意提炼了女主韩孝周在剧中常使用的妆容并奉上拥有此妆容的秘密利器。废话不多,一睹为快!

实时换妆 你也可以很韩孝周

剧中女主韩孝周日常生活中常以清新素雅妆居多,在心情非常敞亮的时候,或者与男主热恋的时候,韩孝周的妆容都是非常明亮的,看起来自然阳光。

2

不卖关子,如此清新素雅的妆容其实分分钟就可以搞定。华为G9 Plus联合国际顶尖美妆师,结合时下最流行妆容,打造了8套美妆模板。打开华为G9 Plus自带相机,选择美妆模式,即可看到8套不同风格的美妆效果,而女主韩孝周这款自然素雅妆容与华为G9 Plus实时美妆中韩式裸妆的效果最为接近,现在,拿起你手中的华为G9 Plus,打开手机相机即可实时预览,你也可以很韩孝周!

3

另外甜蜜女神妆也是女主韩孝周常用的小伎俩,这笑容,小编的都被迷得不要不要的,和男主一起笑的好甜蜜啊,这狗粮小编我愿意好好吃!

4

其实这款甜蜜女神妆和华为G9 Plus美妆模式中的甜美少女模式吻合度相当高,充满活力的橙色唇妆外加无暇亮白的肌肤,真是忍不住让人想亲近。

5

华为G9 Plus可以让女性朋友轻轻松松拥有和女主相差不多的妆容, 你不仅可以体验女主韩孝周的妆容,还有俏皮可爱的“梦幻烟熏”,高冷端庄的“优雅名媛”等等。通过华为G9 Plus实时美妆,用户不仅可以展现不一样的自己,还能收获适合自己的妆容,简直就是脱单利器,请向不久后即将到来的光棍节say goodbye!

超高颜值 女神都在用

其实华为G9 Plus的惊艳不仅仅是带来全新的实时美妆,改变了传统自拍先拍照再修图的繁琐过程,其外观和续航能力也是可圈可点的。金属占比高达90%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航空6系列铝镁合金后盖,手感细腻光泽出众的陶瓷喷砂工艺,采用G3曲率,更加圆润饱满的机身四角,让华为G9 Plus不仅拥有上乘的握持舒适感,更成为女神时尚百搭装备之一。

6

超强续航 给你二硕欧巴的安全感

华为G9 Plus在续航方面也着实给了女性朋友十足的安全感,3340mAh大容量电池保证电量,结合新一代CPU及智电4.0以省电节能,让续航更持久,保证重度用户可使用1.5天,普通用户可使用超过2.2天。喜欢自拍的女生,可以360度想拍就拍,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放弃爱美的权利。

7

如此超能的华为G9 Plus,真是分分钟就可以换个妆容,尽情在朋友圈晒美照!心情能不好么?据说华为G9 Plus帮助无数超能女性成果脱离了单身队伍!小编只能解说到此了,预祝各位从此没有光棍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