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列 三星正式启动S8固件开发工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5/172112.shtml report 1011

三星Note 7的失利给三星带来巨大打击,使得三星今年下半年在高端市场上出现了空缺,因此为了进行补救,三星目前只能寄希望于下一代旗舰,Galaxy S8。

  据爆料,目前Galaxy S8的固件开发工作已经正式启动,首批国家包括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韩国、波兰、美国等国家版本,一旦进入稳定状态就会再开发其他地区的。

  据悉,Galaxy S7就是去年此时启动的固件开发,因此可以推测Galaxy S8应该还是会在明年2月底的MWC大会开幕前一天发布即2月26日。

  作为三星力挽狂澜的作品,相信三星会在Galaxy S8倾注很大的心血。据悉,三星Galaxy S8竟会有2K 5.1寸曲面、4K 5.5寸平面两个版本,配备骁龙830、Exynos 8895处理器、双后置摄像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