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机“Bolt”谍照曝光 似曾相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5/172117.shtml report 960

此前,有爆料称HTC将会在本月底推出一款名为“Bolt”的新机,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给出了该款新机的真机照。

  这款手机的工业设计非常类似HTC 10,包括正面的“非居中”长条形指纹Home,左右虚拟键,夸张的中框金属切割,一体金属三段式后背,凸起的摄像头等。而在“Bolt”上,HTC多年的“多下巴”也彻底消失,后知后觉。

  其他方面,Bolt拥有5.5英寸显示屏,3GB RAM,64G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摄像头为1800万像素,系统有望首发基于Android 7.0的全新Sense UI。同时,Bolt可能还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