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新色 华为重新定义Colourful P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7/172126.shtml report 3867 手机市场向来都是以黑白为主色的阵地,无论是诺基亚、摩托罗拉还是苹果、华为、三星,黑白的外观设计都占据多数,即使是9月初苹果发布的新旗舰iPhone7系列也都主打亮黑色,延续其多年坚持的黑白经典

手机市场向来都是以黑白为主色的阵地,无论是诺基亚、摩托罗拉还是苹果、华为、三星,黑白的外观设计都占据多数,即使是9月初苹果发布的新旗舰iPhone7系列也都主打亮黑色,延续其多年坚持的黑白经典,虽然相比以往的黑白款,亮黑色的iPhone7在光泽度和做工工艺上有着极大的提升,但仍然难掩消费者的黑白视觉审美疲劳。

1

当然,颜色外观作为智能手机的一大重要卖点,苹果怎会只在黑白的经典色上做文章呢?从iPhone6的土豪金开始,苹果便试图推出更多新颜色,之后每款机型似乎都有黑白以外的玫瑰金、银色、金色可选,无疑Colourful的智能机已经成为市场发展的一大趋势。不过相对于iPhone7,华为发布的P9则将手机的外观颜色演绎的更为淋漓尽致,特别是在9月30日P9玛瑙红和托帕蓝在国内上市之后,其可供消费者选择的颜色已达到9种,面对黑白经典,Colourful P9将引领时尚手机新潮流。

2

P9玛瑙红和托帕蓝在9月初于德国柏林发布后就在国内引起一阵喧嚣,另诸多用户趋之若鹜,比起传统的黑白经典色,玛瑙红和托帕蓝更加彰显时尚魅力,令人眼前一亮,新鲜感十足。热情似火的玛瑙红P9将张扬、活力的调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像极了欲燃欲烈的青春火苗,力量感溢于言表,而托帕蓝则体现出含蓄、沉静、自信之感,有着深邃、天生睿智的迷人属性。值得一提的是,据国际权威色彩机构潘通发布的2016年秋冬十大流行色,红、蓝衍生色分占两席成为今年的主要流行色,对于很多追求时尚的青年用户而言,身着主流服饰配以红蓝双摄拍照手机,更显青春与时尚。

3

在此之前,华为4月初就曾发布多种颜色的P9,分别是皓月银、流光金、钛银灰、琥珀金、玫瑰金以及陶瓷白,3GB内存+32GB存储可选皓月银、钛银灰、流光金三种风格,4GB内存+64GB存储则有琥珀金、陶瓷白、玫瑰金三种颜色可选,P9玛瑙红和托帕蓝版则保留了4G+64G版P9所有特点,除机身延续航空铝合金材质之外,还在阳极氧化抛光的金属机身表面涂“釉”,在工艺处理上达到新高度,不仅从视觉效果上看更加通透细腻,而且握持感俱佳,玛瑙红和托帕蓝的P9加之以往发布机型颜色,其供选择的颜色达到9种,可谓真正将智能机的颜色外观属性发挥到极致。

4
5

(图:P9摄影作品)

多彩的P9,加之徕卡加持的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让其不仅颜值颇高,且拍照实力担当,基于徕卡对镜头近乎偏执的的高要求,以及华为独有的引擎算法,P9对于照片的清晰度,细节丰富度以及颜色还原度上有着极为惊艳的表现。在这个黑白灰随处可见的手机市场,一款时尚拍照手机无疑让华为P9在一定意义上重新定义了智能机市场的时尚新格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