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视频片源更新 享受超清电影周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4/172096.shtml report 3977 随着电影行业的飞速发展,电影院已经成为人们周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每当有大片上映时,周末的电影院总是人山人海的景象,抛开昂贵的票价不提,影院里的音效和3D画质确实能让消费者有身临其境的快感

随着电影行业的飞速发展,电影院已经成为人们周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每当有大片上映时,周末的电影院总是人山人海的景象,抛开昂贵的票价不提,影院里的音效和3D画质确实能让消费者有身临其境的快感,并且可以第一时间观看到大片。但对于某些群体来说,他们并不喜欢去电影院拥挤,更喜欢宅在家中利用各种视频软件来观看大片,所以一款更新速度快,片源质量优质的视频软件才是这类人所关心的事儿。

1

而目前市面上虽然视频软件众多,大片也持续更新,可片源的质量以及更新的速度始终无法保证。不过随着前不久华为视频的推出,消费者有了全新的选择,华为视频中除了拥有好莱坞电影还有近期上映的热门电影也可以随时随地的观看。周末享受电影的文艺生活就此拉开了序幕。

2

华为视频目前联合好莱坞及国内知名的数家影视剧出品方达成战略合作,为华为用户提供32000小时的精品内容,其中包含1000部以上精品好莱坞,20,000集电视剧等精品片库, 比如2016年上映的院线大片在华为视频中均能找到,并且后续院线大片也将持续不断的进行更新。而对于热衷好莱坞电影的影迷,华为视频在第一时间引入国内院线登录的好莱坞大片,让华为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国际大片,惬意之处由此可见。

3

另外,大家都知道目前很多视频软件所提供的画质仅有1080p,并且会搜索到一些低俗的内容。而在华为视屏中,所有入选的影片均为IMDB以及豆瓣评分中高分值的电影作品,并且大部分为1080P以及2K以上超清品质,而在华为视频的2K\4K专区中,消费者还能搜索到各种经典的老电影,并且画质非常清晰。此外,对于其他视屏软件只有充值才能去除广告的问题,华为视频更加人性化,无论会员还是非会员,都可享受观影无广告的畅爽体验。

4

为了保证消费者拥有更好的观影体验,华为视频还搭载了WiseVideo 1.0技术,通过WiseVideo华为编码技术、WiseVideo动态码率技术、WiseVideo画质增强技术一举解决了有限网速下网络视频画质粗糙、播放卡顿、色彩/对比度/清晰度差三大痛点,让消费者有更好的观影体验。

5

此外,如果消费者手中拥有华为平板 M3并使用华为视频观影还可获得双重好礼,首次充值1元即可获得一个月的会员体验,再充20元即可获得6个月的华为平板M3用户的专属会员权益,一次开通,还可支持多个设备使用。

6

享受超清晰的观影效果,其实在家中就可以轻松办到。不过消费者手中一定要有华为平板 M3以及华为视频才行。华为视频的出现让消费者即使不去电影院也可以及时观看到大片,再加上华为平板 M3的问世,极致影音效果也可以完美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