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早晚温差 华为手环B3提醒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7/172129.shtml report 3493 秋冬季是昼夜温差较大的季节,相较于冬天的严寒,秋季是温和的,但是秋季中午和夜晚的温差对于人体的伤害可谓是比严寒对于身体的危害还要大。

秋冬季是昼夜温差较大的季节,相较于冬天的严寒,秋季是温和的,但是秋季中午和夜晚的温差对于人体的伤害可谓是比严寒对于身体的危害还要大。人体正常的温度是保持在37℃左右,但是秋季的气温却是在不断变化的,中午还在流汗,夜晚可能已经有丝丝寒意了。

身体经常处于温差变化较大的环境,如果不能及时做好保暖措施,将会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这也是为什么秋季感冒多发的原因之一。身体易感冒是免疫力下降的表现之一,同时感冒本身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变之外,还会进一步破坏身体的免疫力。

这个时候,我们就总是会想起,小时候在家里的时候,一到秋风渐起,妈妈就一定会及时的告诉我们要添加衣物,如今长大了,常常就会忘了添置衣服,一不小心就感冒了,这个时候,真希望能有一个人像妈妈这样的温柔提醒我们。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智能手环——华为手环B3,不仅能蓝牙通话和运动监测,近期推出的消息提醒功能,能够让我们知冷知热,更好的照顾自己。

1

如果已经拥有一枚华为手环B3的用户在升级后,点击华为穿戴APP主页左上角手环图标,点击【消息推送】,根据需要,打开相关应用的开关,就可以接受到手机里面的消息了,目前,华为手环B3支持包括但不限于微信、QQ、短信、淘宝、地图等软件的消息。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华为手环B3接受消息时,记得开启该应用的手机状态栏推送功能,同时,也请保持华为穿戴APP处于后台运行状态,这样,华为手环B3才能推送消息。

只要在手机和手环保持连接的状态下,我们的手机收到新消息时手环就会发出震动,抬起腕部自动亮屏,我们就能够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内容。这样不仅方便我们在第一时间里收到消息,不错过任何一个重要的信息。而且,也能让我们根据接收到的信息来决定做出何种反应。一旦是非常重要的信息,那么,直接使用华为手环B3,就可以在手腕上立刻呼叫对方,直接电话沟通。

这样,如果今天有雷电预警,那么华为手环B3就会第一时间把天气预报的消息推送给你,如果今天温度突然升高,有了华为手环B3,也不会穿着大衣和厚牛仔裤走在人群里,显得自己特别傻帽。

2

此外,华为手环B3还能让你和关心的人随时保持联系,告诉他们及时添加衣服。接听电话的时候,取下手环主机放入耳朵里,就可以自动接通来电,让你直接进入通话过程。滑动屏幕进入联系人菜单,找到需要联系的对象,取出耳机,就可自动拨打电话了。无论是接听电话还是打电话都很方便,让我们不错过重要人物的电话。

秋冬时节温差大,易感风寒,我们不仅要懂得照顾自己,也不妨学会用华为手环B3,让我们更方便地去关心他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