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红蓝CP来袭 颜值高实力更爆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7/172146.shtml report 3433 全球知名时装周的风刚刚吹过,时尚的流行趋势又掀起了新一轮的轮回。不仅在时装界,智能手机也向着时尚的方向不断迈进。

全球知名时装周的风刚刚吹过,时尚的流行趋势又掀起了新一轮的轮回。不仅在时装界,智能手机也向着时尚的方向不断迈进。最近,华为P9推出的新颜色就掀起了一阵红蓝时尚风潮。说道华为P9,这款搭载徕卡双摄的拍照手机你一定不陌生,而玛瑙红和托帕蓝的时尚外观再一次吸引了很多人的瞩目,除了极致的外观和超高的拍照水平以为,它本身具备的更多便利功能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中毒”颇深。今天就从P9便利应用的几个方面来看一看,在优化我们日常生活的体验上,都做了哪些改变。

1

一指秒付——支付无障碍随时买买买

2

联合支付宝推出的“扫码秒付”功能简直解救了不爱带钱包的新人类们,毕竟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大家已经习惯了通过扫码消费。华为P9在支付中的亮点就是,无论手机黑屏或锁屏时,用户只需通过用特定指纹按压手机背部的指纹识别区,即可在瞬间亮屏的同时解锁并直接跳出支付宝付款二维码页面。

为了方便区别于传统手机解锁的指纹,可以将一指秒付的指纹设定为一个特定手指,如中指或无名指,与经常解锁使用的食指区分开,这样一来,支付、解锁两根手指,同样方便。新一代的指纹传感器拥有3D指纹感应,达到Level 4最高安全等级,不仅便捷,而且安全再次升级。

文档校正——听课、开会记录总结都不怕

3

无论是上课还是开会,我们都不能保证自己坐的位置正对着演示的投影,虽然习惯用拍照快速记录,不过经常会因为位置原因导致拍下的文档并不能使用。而解决方案在P9这里却非常简单,打开相机,向右滑动屏幕打开“文档校正”模式,就可以自动识别出文字内容,并调整为正面显示。对于学生党来说,真是听课福音。

语音助手——一言不合变身贴心小秘书

4

人工智能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普及,华为P9同样有一个强大的语音助手,它想一个虚拟的贴身小秘书,让你只通过动动嘴就能完成非常多的指示。不管是接听电话、创建记事本、约会提醒、询问天气,哪怕你不开心,再告诉它之后它还能给你讲笑话。让你被科技的便利感心服口服。

红蓝的视觉搭配,让华为P9带有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玛瑙红展示出独有的女性魅力,而拖帕蓝则更突显出男士本身就带有的冷静和理性。明明这对红蓝CP可以靠颜值撩妹,却偏要玩实力,而且体验后才真的发现,华为P9确实实力不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