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争鸣 魅族折叠显示屏专利申请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8/172164.shtml report 984

前段时间,关于小米新机柔性屏幕的谍照和上手视频在社交网站上疯狂传播,而昨日小米公司正式宣布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召开“小米Note2双曲面发布会”,算是回应了此前的各种传言。

作为一直以来的对手,魅族公司在柔性显示屏幕上自然不会太过于落后。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条魅族折叠显示屏的专利申请,该专利由魅族公司于今年8月4日申请,专利名为“柔性显示装置”,从描述和图片来看,该专利为一种折叠显示设备,外部均为柔性显示屏幕,可以进行折叠显示。不知将来魅族将会以何种方式给大家呈现这一专利的成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