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手机全球销量超过800万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8/172171.shtml report 3432 苹果iPhone7/7 Plus已经上市一个月有余,虽然网络上关于iPhone各类新闻和话题从未停歇,首度搭载双摄的话题更是持续火热。

苹果iPhone7/7 Plus已经上市一个月有余,虽然网络上关于iPhone各类新闻和话题从未停歇,首度搭载双摄的话题更是持续火热。然而除了iPhone的双摄之外,今年最具话题性的双摄手机还有华为在4月份推出的P9。华为P9因为徕卡双摄像头而备受关注,而根据日前华为在nova新品国内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华为P9全球销量已经超800万台,同时华为2016年度的第1亿台手机也已经下线。

1

从华为在2015年12月达成全系列下线1亿台的成绩,2016年仅在10月就达成这一目标可以看出,华为凭借过硬品牌和自身软硬件的实力,在国内外已经获得良好的口碑。分析师还提到,越来越多的用户会在购买手机时考虑更多的对比因素,理智分析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而不是盲目的跟风,这一转变更加考验手机厂商在手机的工艺、配置、人性化功能上的功力。

作为华为系列中实力派畅销机型P9,自4月发布以来虽已上市大半年,其市场热度依旧不减,与德国百年光学厂商徕卡联合推出的徕卡双摄更是受到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喜爱。华为P9的双摄采用的是双1200万像素的彩色+黑白组合,主镜头为彩色RGB镜头,专门负责捕捉色彩,用于色彩还原,可以在拍照时令成像色彩还原更真实,色彩更鲜艳,而另一枚黑白镜头只负责捕捉光线,让成像细节更丰富、画质更清晰,而且镜片来自徕卡专门设计,有着F2.2光圈和27毫米焦距,再借助徕卡带来的百年光学硬件水准和画质调校经验,在完成拍照时对两个摄像头将影像进行最终合成,呈现出色彩鲜艳浓郁、带有油润感的徕卡“德味”。

2
3

华为P9在机身设计上有着亮眼的创新,铝合金材质的机身,在阳极氧化抛光后,还涂上了“釉”,这让全新发布的玛瑙红和托帕蓝配色新机,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加通透细腻,在机身正面2.5D玻璃下面是熟悉的CD纹路设计,边缘圆滑过度到侧面的手机中框握持上几乎感觉不到金属的切割痕迹,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加通透细腻,握持感俱佳。而且华为P9在玛瑙红和托帕蓝推出后,加上之前发布的玫瑰金、流光金、钛银灰及皓月银等,全系列配色高达9种,丰富多彩的配色也绝对满足了彰显差异化个性化的用户需求。

4

回望当前手机市场,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根据手机用户的不同需求不断推陈出新,而将品控视为生命线的华为,不仅在功能配置上苦心钻研,更是一直在锤炼顶级品质的智能手机上不遗余力,也正如此,使其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