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B3 趁着寒冬未至 抓紧时间美起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7/172151.shtml report 3120 都说秋脖子短,秋天真是一个短暂又美好的季节,尤其是考虑到马上就要刮过来的凛冽寒风,就意味着我们要埋身在厚厚的羽绒服、大衣中了,对于时尚爱好者和爱美人士来说

都说秋脖子短,秋天真是一个短暂又美好的季节,尤其是考虑到马上就要刮过来的凛冽寒风,就意味着我们要埋身在厚厚的羽绒服、大衣中了,对于时尚爱好者和爱美人士来说,这可是一个不幸的消息,毕竟,臃肿的大衣实在是会让时尚度大打折扣。眼看着温度原来越低,趁着大衣厚羽绒服还没有上身,各位爱美的妹子们可要抓住机会美美滴打扮起来。

说起时尚打扮,很多达人都会告诉你,适当“露肤”常常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这从大大小小的红毯秀中都可见一斑,明星们无不是在“露肤”上面打出了一副好牌,明明是一件膝上10公分的完美短裙,为什么还要拼接上一段薄纱透视?为什么文艺情怀的女星总是镂刻礼服的拥趸?通过适当的“露肤”不仅能在不经意间展露性感的一面,也让整体的装扮更加时尚有活力。

1

在秋冬进行适当“露肤”,尤其是在整体衣着打扮颜色偏深的情况下,会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暴露的脚踝,裸露在外的脖子,还有一节雪白的手腕,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尤其是腕部,如果能在腕上佩戴一枚设计简约质感上乘的华为手环B3,对整体的装扮会起到非常好的提亮效果。

华为手环B3一共推出了运动版(韵律黑、悦动白)、商务版(摩卡棕、浅沙棕)、时尚版(钛金灰)多个版本,运动版个性张扬,商务版典雅高贵,充满质感,时尚版精致大气,无论你是上班一族,还是外出秋游,或者是去参加酒会,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华为手环B3。

2

外观上华为手环B3以“时尚.简约.至美”为设计目标,增强了手环的穿搭属性, 3D曲面屏幕,配合金属质感机身,以顶级材质搭配一流工艺,强强联手锻造出时尚、美观、大气的外观。

尤其是材质上,更是和其他的智能手环不同,华为手环B3采用国外顶级材质和工艺,通过在材料上的精挑细选,为用户带来最极致的配戴体验。其中,触摸屏盖板采用3D曲面,底托金属框采用日本SUS系列型号为SUS316L不锈钢金属材质,具有耐蚀性、耐大气腐蚀性和耐高温的优点。经典系列皮质表带采用来自意大利进口的头层全粒面小牛皮制作,内外全皮,通过40余道制皮工艺加工而成,透气吸汗性好,确保最自然的舒服感。

有了这样一枚精美的华为手环B3在我们的腕部,就算是一身黑色的大衣靴子,也一样能让我们的在适当的“露肤”下既拥有风度,又保留了“温度”,美观保暖两不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