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召唤少女感 当然是华为手环B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8/172172.shtml report 3385 如果说国内娱乐圈有谁是个例外,那周迅一定是一个例外的,无论她现在实际年龄是多少?就算已经结婚,被称为“高太太”。可是,她总有一种鲜活的少女气质。除了行事潇洒的性格外

如果说国内娱乐圈有谁是个例外,那周迅一定是一个例外的,无论她现在实际年龄是多少?就算已经结婚,被称为“高太太”。可是,她总有一种鲜活的少女气质。除了行事潇洒的性格外,周迅这种几十年不掉线的少女感也是和她的保养有着非常直接的联系的。

比如,要有少女感,首先一定不能臃肿,如果浑身赘肉,那就算少女心再泛滥也很难有轻灵的气质感。其次,少女感一定是气色好面色红润那一款的,不然,顶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一脸睡眠不足的发黄脸也不会有真正的少女感。简而言之,健康、好气色、身材匀称才是少女感的必备条件。

那么,对于渴求少女心而不得的人们来说,如果也希望让别人对自己大呼“好少女”,那就一定要注意锻炼身体和注重睡眠。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有用的工具,华为手环B3,帮助我们好好锻炼,好好睡觉,养出满满少女感。

1

晚上睡觉的时候,戴上华为手环B3,将手机调至静音阶段,安静地进入睡眠。早上7点,当你从深度睡眠慢慢过渡到浅睡眠状态时,华为手环B3会及时地发出轻柔的震动,把你从饱满的睡眠中唤醒。抬起腕部,你就能看到在昨天的睡眠中自己的睡眠状态如何,并据此对自己的作息进行调整。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总是感觉状态不佳,并不是因为睡眠时间不够,而是因为深度睡眠不足的问题。有了华为手环B3,我们就能直观的看到自己的睡眠状态,如果问题严重,我们就要对症下药,甚至寻求医生的专业指导,切勿大意让失眠的问题越演越烈。

2

至于锻炼,很多人并不是不了解锻炼对身体的好处,但是,由于现在的工作繁忙,压力大,很多人很难坚持去健身房锻炼,就算是一时冲动办卡了往往最后也是浪费了。对于工作繁忙,又常常疏于运动的白领一族来说智能手环的监测对自己意义重大。华为手环B3可准确识别和记录走路、跑步、攀登等运动状态并计算每个统计周期的步数,在屏幕上实时显示运动步数。如果达到了每日运动量,手环还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用户运动的鼓励。

有了这些精确的数据,不仅能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还可以据此合理安排自己的运动计划了。比如,就算没有时间去健身房报到,也可以为自己设置每天10000步的计划,把电梯改成楼梯,少坐一站车,有意识地去提高自己的运动量,这样才能锻炼出好身体,拥有少女感的体态。

为什么人们总是追求少女感,其实,他们并不仅仅是追求少女的年轻,而是追求因为年轻所产生的健康和自信,华为手环B3帮助你健康生活,规律锻炼,一样拥有最少女感的生活状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