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Ear智能耳机海外开启预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9/172209.shtml report 796

索尼Xperia Ear智能耳机曾经于今年2月的MWC大会上出现过一次,其可以在用户无需掏出手机或者手表的情况下启用智能个人助理功能。目前这款智能耳机已经在国外开启网上预售,预计正式发售日期会在11月中旬,目前预售售价为220美元(约合1483元人民币)。

索尼Xperia Ear智能耳机可以向其他虚拟个人助理一样,提示用户来电和未读信息,还可以帮助用户读取即时通讯软件中的消息并予以回复。索尼Xperia Ear智能耳机还可以提示用户日程安排和天气情况,甚至还可以播报用户爱读的新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