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1200万大像素让美好更有质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0/172264.shtml report 2508 身处这个美妙多彩而又变幻无穷的世界,我们总能在不经意间发现身边的一些美好瞬间并且想要随时留住他,而利用手机拍照随手记录生活点滴已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种习惯。

身处这个美妙多彩而又变幻无穷的世界,我们总能在不经意间发现身边的一些美好瞬间并且想要随时留住他,而利用手机拍照随手记录生活点滴已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种习惯。近日,华为发布了一款主打"潮流轻旗舰"的全新系列手机nova,其潮流时尚外观以及创新的一指美拍功能引起广泛关注。

1

或许有的人会认为手机摄像头像素越高成像质量就越高,其实影响成像质量的因素有很多。除了摄像头像素以外,还包括感光元件、拍摄技术、光圈大小、补光灯效果等。不过,摄像头像素还是很重要的。目前市面上大多数中高端拍照手机都搭载了千万像素级别的摄像头。

2

手机领域提升拍照效果的途径目前主要有两个方向:一是高像素路线,从800万到1600万像素;二是大像素尺寸路线。华为nova目前选用第二个方向,除了搭载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外,华为nova摄像头的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空前的 1.25μm*1.25μm,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大大增加,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更优。更大的感光面积能够带来更好的高感,在弱光拍摄下足够有明显的提升。当你在室内或是夜晚拍照时,华为nova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能为你拍出更好质感的图片。

3

华为nova是一款专门针对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5英寸小屏旗舰机型。具有鲜明的年轻、娱乐、科技、潮流特色。除了时尚精美的外观与强大的拍照性能外,华为nova还拥有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全新的美妆2.0、美颜3.0以及魅我模式,让喜爱自拍的用户随时呈现出最美的一面。

拥有好的拍摄技术也需要好的拍摄工具来配合。如果你对手机拍照要求比较高,又有购买新手机的打算,那么就可以考虑一下这款刚上市的华为nova,潮流与摄影的结合体,为留住你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