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确定AI新机乐Dual 3将搭载双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0/172287.shtml report 4045

今日,超级手机官方微博推出“微笑双摄大赛”并表示,全球首款生态AI手机乐Dual即将高萌登陆。结合此前官方微博信息来看,可以从官方确定乐视新机将会命名为乐Dual 3,为全球首款生态AI手机,同时搭载双摄像头。据悉,微笑双摄大赛将在10月20日-10月28日进行,入选作品还将获得Max70超级电视机及AI手机新品等。

乐视确定生态AI新机搭载微笑双摄,命名“乐Dual 3”

根据今日官方微博可以看出,乐视新机将是全球首款生态AI手机,同时还将搭载双摄像头。AI行业是当前热门领域,更有业内人士称:AI将成为继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乐视超级手机自发布以来就扮演这造风者的角色,如今乐视超级手机运行的EUI早就具备AI基因,意识流的交互体验和个性化千人千面都诠释了其基于大数据下的人性化、逻辑化等AI特点。

此外,首款生态AI手机还将搭载微笑双摄,外观方面也得到官方曝光。在乐视美国Bigbang发布会期间,曝光了乐视控股创始人、董事长、CEO贾跃亭手持新机自拍的图片。从图中可以看到,乐视新机依旧延续了之前超级手机设计的基因,摄像头依旧位于机身背部中间位置,延续对称美的设计。同时,该机搭载双摄像头,且两枚摄像头距离很近,应该采用是当前较为先进的彩色、黑白的双摄方案。

此前有消息称,这枚双摄像头将会采用双1200万像素,并支持4倍光学变焦,而前置摄像头也将高达1200万像素,支持4K视频录制。看来这款乐视新机在拍照方面将会带来惊艳表现,非常令人期待。

美国Bigbang发布会前,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冯幸曾微博转发《致美国用户的信》,微博微博显示为“乐Dual 3”。因此,不难看出乐视新机命名将确定为乐Dual 3,具备人工智能的同时还将搭载先进的双摄方案。

乐视推“微笑双摄大赛”,乐Dual 3将11月 正式发布

乐视微笑双摄大赛于今日正式开启,接收方案将于10月28日截止。10月31日将从各平台挑选10名入围者,并公布幸运乐迷的作品。10月31日10:00-11月1日10:00将在微信平台发起投票,于11月2日发布投票结果。同时,涂手APP单独评选。参与并获奖用户有机会获得超4 Max70 3D超级电视、乐2或乐Dual3手机。

参与微笑双摄大赛也非常方便,通过三种方式即可参与到活动中。通过微博可以再征集微博下留言或发布#微笑双摄大赛#话题微博;通过微信方式,将设计图发送给超级手机公共微信号并标注#微笑双摄大赛#。此外,还可以直接在涂手APP上直接参与。

乐Dula 3的微笑双摄设计具有很强的拟人化效果,与其人工智能相互呼应。两枚摄像头与闪光灯形成一副微笑的笑脸,这样也为广大乐迷带来了广阔的创作空间,不仅可以通过EUI感受到个性化的千人千面体验,未来还可以在背部保护壳上展示更加个性化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美国Bigbang发布中只发布了乐S3和乐Pro3两款机型,看来乐Dual 3将会在中国首发。此外,微笑双摄大赛发布投票结果于11月2日公布,也就意味着乐Dula 3将在11月或月初就将正式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