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海报暗示乐Dual 3或将十一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1/172313.shtml report 4050

日前,乐视在美国旧金山文化宫召开的Bigbang发布会引起了科技界和互联网行业的广泛关注,媒体记者们以空前的热情自发在朋友圈为这场发布会进行了直播。在这场发布会上,乐视控股董事长贾跃亭正式宣布,LeEco登陆北美,乐视垂直整合开放闭环的互联网生态模式正式落地美国。

不过,这场发布会留下了一个悬念——此前预计发布的乐视AI人工智能战略以及AI产品线并未如期发布,被炒的沸沸扬扬的乐视AI人工智能手机依旧是一个谜。

就在发布会结束几个小时后,在北京朝阳公园桥东北角,某地产商的户外大牌被“无生态 不AI”所取代。从海报上看,右侧的机器人科技感和未来感十足,多种线缆相互交错,与乐视的跨界化反,相互交融理念不谋而合。主题中的AI和机器人形象无一不在透露着浓浓的人工智能气息。此外,海报中还明确指出了Le AI 将于11月在北京亮相。

  LeAI广告牌右侧科技范十足的机器人暗示,乐视人工智能要通过智能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大数据搜索,深度学习神经网络,实现人机交互。机器人身上融入EUI、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自行车等元素,暗示11月的LeAI发布会将是一场全生态盛会,乐视7大子生态同时步入人工智能时代,还有可能发布全球首款AI手机等生态硬件。

其实,乐视本身在AI方面的探索已经由来已久,在今年6月,乐视就已经在美国硅谷成立了Le Future实验室,全力探索人工智能等代表未来趋势的前沿科技。7月份乐视收购美国知名电视厂商Vizio时,贾跃亭曾表示,人工智能贯穿于整个乐视生态当中,是生态型突破。具体到乐视的产品中,乐视的超级电视,已经实现了体感智能交互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智能语音、手势体感控制等技术,实现与机器的自由交互;而最近发布的手机乐Pro3,支持唤醒式语音叫车智能出行、代办事件智能提醒、全景场景+3D交互等等,并且可以与实现与超级电视的链接对电视进行智能控制。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LeAI发布会上乐视将发布旗下首部AI人工智能手机。从乐视移动总裁冯幸日前的爆料来看,乐视首款AI手机将被命名为乐Dual3。而在美国发布会期间,疑似乐Dual3真机则被贾跃亭曝光,其背部别致的双摄像头设计格外抢眼,拟人化的设计有那么一些人工智能的味道,并且该机也一改乐视此前的天线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冠状天线。

  事实上,乐视这款新机很早就出现在了工信部网站上,在乐Pro3发布之前,众多网友一直以为它会是乐Pro3,但该机却迟迟未现身,乐视是在憋大招!

  据称,这款手机将会搭载联发科定制版处理器,相机将支持四倍光学变焦技术,拍照效果将有大幅提升。此外,该机还将继承乐Pro长续航纤薄机身等特性。除了硬件有着大幅升级之外,新一代超级手机引入AI人工智能技术,特别是在人工智能语音助手方面进行着重发展,通过智能化的学习能力去操作化,并且实现全内容的个性定制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