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国产旗舰4K视频录制或秒杀苹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1/172324.shtml report 3881

昨日万达集团和乐视超级手机在微博上高调隔空对话,让不少网友感到十分好奇。一家是国内著名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一家是国内知名的地产、旅游公司,从行业上来看两家公司之间好像并无太多联系,但“明天见”的字样却仿佛暗示着什么?网友们猜测纷纷。

而今天谜底终于揭晓。昨天的高调对话竟然指的是这个。就在刚刚万达集团在其官微上发布了一则微博,从内容可以看出,原来万达员工用乐视乐Pro3手机拍摄了一则短片,这可能也算是两家公司的首次跨界合作吧。

这则短片共有139名万达员工合力完成,历时144个小时,而全程拍摄的器材只有一部乐视前段时间刚刚推出的旗舰新品乐Pro3。

在整部短片中,万达员工完美诠释了如何用一部手机来拍摄出4K视频大片。除了简单器材的辅助,拍摄者需要一定的相关知识,我们也看到了乐Pro3强悍的摄影实力。

在手机摄影逐渐改变、融入消费者生活的时候,你会发现越来越多的手机品牌都在手机的摄像头、拍照系统上下起了功夫。作为乐视的新旗舰,乐Pro3自然不甘落后。而在众多手机中万达员工选择这款产品,也可以看出对于乐Pro3摄影实力的肯定。乐Pro3主摄像头采用了索尼旗舰CMOS IMX298,像素达到1600万,拥有F2.0大光圈的同时,还具备PDAF相位对焦等特性,此外还有DTI像素隔离技术,让光线使用率更高,同时也提升控噪能力和照片纯净度。在摄影方面,这可摄像头还支持30帧/秒的4K视频录制,配合上乐视在系统上的调教,无论在拍照还是摄影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从万达员工的短片中可以看出,乐Pro3的摄影能力确实不是盖得。

而除了这些,乐视Pro3还是全球首款量产骁龙821的智能手机,同时也延续了乐视性价比杀手的风格,标配版还使用了4G RAM+32G ROM的组合,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内置4070mAh大容量电池,同时还支持高通QC3.0快充。在设计方面,乐Pro3也在ID无边框的基础上加入了2.5D弧形玻璃屏幕,全新工艺的一体式金属机身,价格1799元起步也是让消费者开心不已。

在小编看来,万达与乐视高调秀恩爱也并不只是为了一部短片,或许后续还会有更深度的合作。万达如今在国内也拥有着数量最多的影院,后期两家公司可能在影视创作上有着更深度的合作。在乐Pro3的发布会上,到场的网红无一例外不都在使用乐Pro3进行直播,而王思聪成立的熊猫TV也是目前国内知名的直播平台,无论从哪方面看,乐视与万达未来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