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升级KitKat后实现4K视频录制

LG G Flex升级KitKat后实现4K视频录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5/132565.shtml report 156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5日消息,根据外媒最新传言称,LG G Flex智能手机在不久以后升级至Android 4.4 KitKat系统后,设备将支持4K分辨率的视频录制。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5日消息,根据外媒最新传言称,LG G Flex智能手机在不久以后升级至Android 4.4 KitKat系统后,设备将支持4K分辨率的视频录制。

0305a

这则传言来自一份据称是G Flex的用户代理配置文件,只不过据说新特性中不会包含上周LG在MWC展会上展示的LG G Pro 2的部分功能。

LG第一款柔屏智能手机赢得了2014年iF Design设计奖。LG G Flex是2月1日正式在欧洲发布上市,之后逐步在20个国家陆续发布上市。

0305a1

配置文件中出现的LG G Flex将支持的视频录制尺寸包括有2160p,以及以60fps的帧率录制1080p视频,和其他更低分辨率的视频。虽然其中没有指明4K分辨率,但外媒的消息源宣称4K视频录制仍将成为LG G Flex未来Android 4.4 KitKat系统升级加入的新特性。只不过G Flex将不能像G Pro 2那样拍摄120fps的1080p视频。

LG G Flex是LG去年10月份正式发布的智能手机产品,这款手机的特色在于采用了6英寸720p曲面屏幕,主要配置包括有骁龙800处理器、2GB RAM以及后置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