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 “一加3S”或命名为“一加3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4/172352.shtml report 1332

此前,网上一直盛传一加手机即将推出一加3的换代产品,名称为“一加3S”,不过按照最新的消息来看,这款产品的命名和定位可能此前盛传的消息有所出入。

按照此前网上传出的消息,一加准备推出的手机名称为一加3S,为一加3产品的迭代产品。不过最近@一加手机设计师浩然在微博中暴露的信息来看,“一加3S”实际上名称为“一加3T”。

结合同时曝光出来的“ONEPLUS A3010”的产品型号,可以看出“一加3T”并非此前传出的迭代产品,而是“ONEPLUS A3000”即一加3的小幅改动版。

由于@一加手机设计师浩然删除了相关微博,并且之后的微博均采用“一加3”发布,掩盖信息的嫌疑很大,个人觉得此举基本坐实了一加下一款产品名称为“一加3T”,结合目前市面产品中旗舰级机型配置,小编猜测一加3T全名或为“一加3 Turbo”,配备高通骁龙821处理器,预装Android 7.0牛轧糖操作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