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自研美颜美肤算法 美颜更自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4/172364.shtml report 2556 在自拍风靡的时代,许多人手机中都会充斥着各式各样的美图、美颜软件。手动调试、美妆、美颜,把每一个部位调整到最佳状态,然后再进行最终的分享,已成为当代年轻人拍照分享前的必做流程。

在自拍风靡的时代,许多人手机中都会充斥着各式各样的美图、美颜软件。手动调试、美妆、美颜,把每一个部位调整到最佳状态,然后再进行最终的分享,已成为当代年轻人拍照分享前的必做流程。看似简单的美图过程往往却需要大量时间来调整审视,但为了能够在社交圈展现更完美的作品,小伙伴们还是不厌其烦的下载各种美颜软件,如果有一款具备专业美颜功能的手机一定会让消费者爱不释手。

1

为了解决用户手机中各种美颜软件以及美颜修图带来的繁琐,近日华为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华为nova正式发布,该机定位潮流轻旗舰。采用5英寸屏幕的华为nova除了拥有精致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优秀的性能组合之外,创新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成为自拍族的最爱。

2

不仅如此,华为nova还加入美颜3.0功能,用户可通过智能一键美颜,在照片中轻松呈现出最完美的自己。华为nova美颜3.0是由华为自主研发的全新美肤算法,通过人脸五官特征点检测,以及肤色分类功能,使美肤位置更为精准。相比后期美颜软件手动调试,美颜3.0通过优化此前的美颜算法,让美颜更智能、更准确,同时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精细度上,过渡更自然,效果更好。

3

华为nova前后摄像头均可支持美颜3.0功能,无论是拍远景,还是自拍,均能自动处理为最佳效果,让每一次分享不留遗憾。用户在使用nova手机合照时,可提前开启"魅我"模式,预先设置对象及相应美颜效果,自动检测并对预设置的对象在拍照时进行同步美颜,让你在众多朋友合影中记录最美的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最新版本的美颜3.0功能除了对拍照进行处理优化外,还可支持视频美颜,对于喜欢视频聊天的人群来说,华为nova支持视频美颜一定会成为理想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