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寻找什么人 高管详解华为人才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5/172402.shtml report 3557 华为成立20多年来,始终向着同一个城墙口冲锋,厚积薄发,成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和第三大手机智能制造商。作为ICT行业的领导者及全球智能终端领导品牌,凡是有数据洪流的经过地方,都有华为的身影。

华为成立20多年来,始终向着同一个城墙口冲锋,厚积薄发,成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和第三大手机智能制造商。作为ICT行业的领导者及全球智能终端领导品牌,凡是有数据洪流的经过地方,都有华为的身影。华为着眼未来,持续对研发进行战略投入,坚持开放式创新,与全球顶尖科研机构合作,探索智能社会技术架构,共同应对未来的挑战和机会,为世界创造价值,为价值而创新。因为勇敢,因为创新,因为坚守责任,华为得到了世界的认可。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开启未来智能社会的时代,一个巨大的空间,无限的机会属于勇敢者的新世界。因此,华为需要找到这些勇敢者一起开拓新世界。正值校招季,华为2017届应届生招聘高管宣讲会在这个秋天火爆了全国各大重点院校,引发了广泛关注。那么,华为在寻找什么样的人才?

1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宣讲会

最宝贵的财富是人才

宣讲活动中,华为的高管们不止一次的表示,华为是一个白手起家的企业,没有任何的背景。华为最宝贵的财富是人才。华为每年都将众多的优秀应届生输送到公司的各个岗位,在这个世界级的舞台年轻人快速成长,目前大量的80后甚至90后已成为骨干,有人三年走了别人十年的路。

2

南京大学宣讲会

国际化的视野和全球洞察力

提到华为需要什么样的员工,华为的高管提到,华为的产品不仅是面向中国,现在定义任何一个产品都需要有一个全球的视野和胸怀。因此华为需要的人才必须要有全球的洞察力,可以看到更多的未来。

目前,华为已经有18000多名员工派驻世界各地,研发中心海外已经超过16个。华为希望员工胸怀世界,首先要有管理世界的能力,然后再回来管理公司。华为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更好的了解这个世界,知道各个民族,各个地区的文化差异。当他们在全球工作的时候能够很容易的融入当地的生活。

在宣讲会上,华为高管还强调,华为人除了要有全球化的视野和胸怀之外,华为也希望每一位选择加入华为的新人具有坚韧的特质,要做到屡战屡败,屡败屡战;这是多年来每位海外市场的华为人所坚持的斗志,同时这也代表着华为的斗志。

3

华为始终坚持人才雇佣资本,不拘一格用人才。只要你够牛,就一定能在这里快速成长,脱颖而出。华为英雄不问出处,贡献必有回报。全球化的平台和视野,这些是华为能给你们的机会。

敢于跟世界握手,你才能把世界握在手中,华为在等待你们,未来的精彩在等待你们!

华为校园招聘官网:http://career.huawei.com/recruitmen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