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视频美颜 让视频聊天从此更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5/172394.shtml report 2950 随着“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大家对社交应用需求的提升,各种类型的社交软件更是层出不穷,分享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已经成为每个人生活中的重要环节。

随着“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大家对社交应用需求的提升,各种类型的社交软件更是层出不穷,分享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已经成为每个人生活中的重要环节。从最初的照片分享到小视频、再到现在的网络视频直播,分享的维度越来越多元化。

为了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社交需求,华为携最新力作nova系列新品强势登陆国内市场。华为nova是华为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潮流轻旗舰,其优秀的拍摄功能一经发布,便受到国内用户的广泛关注。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下华为nova出众的拍照及摄影功能。

1

华为nova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旗舰级摄像头,感光尺寸达到了 1/2.8 英寸,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空前的 1.25μm*1.25μm,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大大增加,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更优,更大的感光面积和动态范围,可以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带来更好的暗光低光下的图像质量更好。

2

对于喜欢分享的年轻人群来说,无论拍照还是视频,美颜功都同样不可或缺,华为依靠强大的软件研发能力,将独创的“达芬奇算法”加入到nova新品之中,通过图像后处理引擎软件算法,能够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肤色分类,使美肤位置更为精准。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能够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 过渡更自然,效果。在图像后处理性能优化上,nova也相当出色,在噪声、清晰度、对比度等提升拍照性能和体验上,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拍摄作品。

3

每每看到网络主播漂亮、自信的与大家视频直播时,羡慕之情油然而生。华为nova最新版本的美颜3.0功能同样支持视频美颜,让你分分钟变身网红主播。在视频拍摄、微信视频通话、QQ视频通话等环境下时,nova即可后台操作自动实时美颜,磨皮、美白、瘦脸、大眼等需求都能轻松满足。这样的视频美颜,不仅好玩,还能够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让视频从此变得简单而自信。

华为nova的美颜功能很好的顺应了用户需求,在日常生活中不仅可以让我们呈现出完美一面,也将带给我们全新的使用体验,目前这款产品在各大主流电商平台有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