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拍照“有毒” 一拍就上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5/172404.shtml report 2170 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总喜欢标新立异,而拍照也成为秀出自我的最好形式,不管你是微信、微博、映客还是ins,好照片都是必备的,当华为nova这款手机推出时,不少参数党表示

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总喜欢标新立异,而拍照也成为秀出自我的最好形式,不管你是微信、微博、映客还是ins,好照片都是必备的,当华为nova这款手机推出时,不少参数党表示,800W只是主流,而拿到手以后却纷纷点赞,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华为nova自拍为何这么"毒"。

1

在使用华为nova之前,笔者对自拍是拒绝的,当看到身边美女随手一张自拍照(5分钟修图起步)就获得几十甚至上百的赞,而自己拍照之后却无人理睬时,内心是极度失落的。久而久之,这种拒绝就会成为对自己的心理阴影。而想让笔者一样的用户爱上自拍,首先要解决心理问题,自信的人才会拿手机自拍,而自信又源自于颜值和外界对照片的评价,因此漂亮的自拍照≈自信。

2

华为nova很好的get到了用户的心理层面,针对日常自拍中常见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调校,这其中最为常用的当属美颜3.0功能,这个功能在拍照时可以对面部进行祛痘、磨皮、放大眼睛、亮眼、去眼袋等实用功能,当看到自拍中另外一个帅气的自己时,笔者也对自拍这种社交行为路人转粉。

3

对于爱美的女孩子们,美妆2.0功能则是她们的挚爱,用了它,再也不用担心素颜或者气色不好的问题,随时都能美美哒。

在手机行业纷纷一味提升像素来刷存在感的今天,华为依旧能够不忘初心,站在用户角度进行产品研发,着实难能可贵。华为nova让更多朋友中了自拍"毒",找回自信的感觉,这样的好产品,你怎能错过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