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智能电动车:帮你告别路人形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5/172407.shtml report 3098 如何让自己出现在街头能够不那么零存在感、不那么路人呢?如果你想要有所改变,那么不妨从出行方式入手,看看爱尔威智能代步车能够帮助你如何告别路人形象吧

如何让自己出现在街头能够不那么零存在感、不那么路人呢?如果你想要有所改变,那么不妨从出行方式入手,看看爱尔威智能代步车能够帮助你如何告别路人形象吧。

是否感觉自己走在人群中完全没有存在感,如果拍下一张照片,除非亲戚朋友会认出,否则其他人很难在人群中关注到你的存在?今天,就来说说如何依靠爱尔威代步车这件单品,来帮助你告别零存在感的路人形象。

1

别人堵着你畅行

出行在外,最常看见的风景是什么?想必一定是长长的车流,毕竟时下汽车是人们最主流的交通出行工具,而堵车也成为了一种稀疏平常的日常。而对比于拥堵的车流,骑着一辆爱尔威智能代步车出行,无论是平衡车还是电动自行车,都有着非常小巧的车型,能够在狭窄的路况中也能够灵活的穿梭自如,并且电能驱动所带来的动力,能够让车友更轻松省力的代步,这样还会存在感为零吗?不仅如此,相信回头率也绝对不会地吧。

2

别人站着你坐着

来来往往的人群中,你骑着一辆可站可坐的爱尔威S8平衡车穿梭于人群中,仅靠想象,都是非常醒目的一副情景。而当带着S8搭乘公交或地铁时,它也可以充当座椅,让用户能够悠闲惬意的坐等所乘坐的班次前来,比起周围的其它人来,更加轻松、从容,也缓解了长时间站立等车的疲惫,对于工作的一天的上班族来说,这一点是尤其给力的。

3

夜间骑行自带光源

夜晚的城市,什么最美丽?当然是各种灯光啦。爱尔威智能电动车大部分车型都是有着完善的照明系统的,不仅车身有高强度的照明大灯,车身后部也有着智能尾灯的设计,骑行于昏暗的人群中,这不失为一抹亮色,能够吸引到很多人的关注。当然,爱尔威代步车的灯光设计,并不是为了好看,而是为了更安全的出行,前部大灯能够清晰的照清昏暗情境中的路况,帮助用户避开危险障碍物,而智能尾灯,则可以在刹车或转向时亮起,能够提醒后方行人和车辆及时避让,

4

如何,想好怎样利用爱尔威旗下的智能代步车产品来帮助自己凹出街头最给力的造型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