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头盔C5成家庭管家 一键知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2/168320.shtml report 2824

 

智能头盔C5自5月18日零点众筹上线以来,颇受骑行控们的喜爱,众筹已取得180万的好成绩。这是大家对爱尔威的鼓励,爱尔威当然希望大家真的体会到这个产品的用处。众筹页面:

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spm=a215p.1472805.0.0.sg8Sge&id=10078237

很多小伙伴开始接触户外运动时,并不知道远距离骑行佩戴头盔的重要性。戴上头盔除了炫酷有型,实际起到了保护头部,减少伤害的作用。这个传统头盔完全能够办到,而C5头盔具备了很多电子设备的基本功能,使行动效率大大提高,某些个人爱好也能同时满足,毫不冲突。除了骑行、滑板这些常见运动可以戴上C5,这款智能头盔还能派其他用场呢。

大多有小孩的家庭都会有同样的烦恼:放小孩子一个人在家,尤其是调皮捣蛋又难以管理的小孩,家长不知道他会不会惹事。小孩子如果偶尔弄丢个虽小却重要的东西,你过了很长时间才发现,那样损失就不可估量了。在家安个监控系统,价格比较昂贵,网络调试更麻烦。但是小孩到家长房间翻东西,还是可以想办法治一下的。家长把C5头盔放在房间某处,用一些物件将其外壳遮蔽,露出摄像头,以免小孩发现后把玩。摆放到一个合适的角度后,C5头盔能够在白天进行无网录像,回家家长就能了解孩子在房间的一举一动。虽然能摄录的范围有限,不过对着某些橱柜抽屉,若有情况还是能知道。

话说回来,这种价位的头盔不只是可以用来移动监控,更多的是用于运动场景。经常骑行,或是爱玩极限运动的小伙伴,戴着的C5头盔在运动时能长时间连续摄像,把运动视野内的精彩变化一键记录。强大的蓝牙和WiFi功能一旦和智能手机连接,就能随时随地分享视频和照片。如果想听会儿音乐,可以靠头盔上的扬声器来播放。总之,轻便安全又能增添乐趣,对于C5来说零压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