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Z5电动滑板车 诚意之作值得拥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3/168580.shtml report 3387

 

摘要:并非完全靠颜值,也不是依靠于品牌自带的影响力,爱尔威Z5这款智能滑板车(官方:http://www.airwheel.cn/),完全是以一切从用户视角出发的细致入微的设计,赢得了用户的关注与认可,成为了同类产品中的满分之作。

一款滑板车,想要成为满分之作,最重要的是?

炫酷的颜值?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品牌?不,真正给力的滑板车,必须是实战派,同时必须要能够细致入微的站在用户的角度,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需。

而爱尔威Z5,从整车的设计上看,便是这样一款智能滑板车。

 

image001

先来说说基础数值,爱尔威Z5整车重为14kg,车身体积为840mm×556mm×1100mm,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小巧的单人出行装备,能够骑行于狭小的街巷,在拥堵的人群中也能够来去自如。

但它的便携并不仅有车型小、体重轻,爱尔威Z5还能够进行整车折叠以便于收纳携带。它采用了隐藏式的折叠关节设计,所以外观看上去一体度极高。同时,Z5的扶杆顶部还设计有挂钩,主要用于勾住后车轮处的卡槽,以保证折叠状态下的稳固,当然骑行时挂钩还可用于悬挂物品或其它装备。

 

image003

购买滑板车时,很多车友都会忽略的一点,而爱尔威Z5却关注到了,那就是骑行操作杆的高度。爱尔威Z5的操作杆高度是可以自由调节的,无论骑行者是高是低,都能够简单的将它调整成适合自己骑行的高度。当使用者为一个家庭时,这样的设计就会变得更加实用,因而对于大部分家庭成员来说,它都能够实现他们的舒适骑行。

 

image005

对于一款以电能驱动的智能滑板车,电池组自然是最受关注的核心之一。爱尔威Z5的电池组采用了外置的设计,半封闭于踏板前端,能够在不借助任何工具的情况下,进行插拔更换。这也就说,如果有足够的备用电池组,你就再也不用担心,电量耗尽不得不推车回去的杯具了。

爱尔威Z5的电池组还拓展有高效能的USB接口,这主要是考虑到日常出行我们随身的电子设备的充电问题,比随身电源更大容量,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啦。

 

image007

便携、实用,爱尔威Z5作为一辆电动滑板车,无论是从基础骑行,还是细节设计、及附加功能等方面,都是一款可圈可点的产品。但目前,它还没有正式开始售卖,所以心动的小伙伴还是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的,不过相信短暂的等待一定会带来超值的骑行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