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升级 ZUK Z2 Pro将升级ZUI 2.3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6/172098.shtml report 2968

 

10月12日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发微博宣布“ZUK Z2 Pro 2.3版本率先登场。”ZUK将升级ZUI进一步为用户体验做努力。

QQ截图20161014172357

早在ZUK Z2 Pro发布时搭载的ZUI 2.0版本就已经让人感受到了流畅的体验,另外,ZUI 2.0在底层优化上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包括严控自启、调整处理器调度等,令系统更加省电流畅。

1

升级后的ZUI2.3,将新增便签功能。从释出的设计图来看,便签拥有多种排版功能,支持图文混排,能够轻松形成优美的版式;而一切从用户角度出发的ZUI便签,还支持一键分享,可以一键轻松转发朋友圈。

2

位置穿越这个功能并不是首次在手机上出现,虽说不是个必备的功能,但是趣味性十足,可以让你一秒内到世界任何一个地方,对于喜欢秀朋友圈的人来说相当实用。如果是正在玩Pokemon GO游戏,那无疑将更快抓住宠物小精灵。

3

正在看朋友圈的心灵鸡汤,这时女朋友来微信是回还是看完再回,这是一个世界难题,有了ZUI 2.3版本,彻底解决了是回女朋友微信还是看鸡汤的苦恼,收到消息可以在回复完信息后立刻返回刚才的阅读界面,接着上次的浏览位置继续阅读。

4

朋友圈晒跑步的越来越多,但单一的跑步距离实在太单调,ZUI 2.3版本可以更直观地了解运动结果,包括配速、步频、步幅、心率等数据,同时分享也更加个性化,用户可在分享内容中挑选配图、添加个性水印,让你的朋友圈比别人多10倍的评论点赞。

6

字体的选择是很多完美主义者在手机设置的时候必选的个性环节。ZUI 2.3更新后,为用户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字体选择,这里囊括了手写体、卡通体等多种样式,总有一款适合不同时尚审美的用户。

近期ZUK Z2 Pro的用户就将收到推送,而我们也会在收到推送升级后为大家第一之间进行评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