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无网可上 华为随行WiFi Pro来救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6/172446.shtml report 3451 如今,商业活动十分频繁,很多活动需要跨地区完成,因而出差成为商务人士日常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内容。而互联网成为当今社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被越来越多的人重视,能否上网成为评价一个人生活品质的重要指标。

如今,商业活动十分频繁,很多活动需要跨地区完成,因而出差成为商务人士日常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内容。而互联网成为当今社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被越来越多的人重视,能否上网成为评价一个人生活品质的重要指标。但是我国的流量费用依然居高不下,已经成人们更好生活的阻碍,人们出门在外,仅仅敢用流量进行资讯查看。类似于看视频、玩游戏这种应用,大多数人还是不能使用的。

1

这时明智的消费者会选择购买华为随行WiFi Pro,让它解决自己出行上网充电的难题。它支持4G全网通,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网络信号都支持。带上它,旅途中不但自己能够畅快地看最新资讯,还能将信号分享给同行的同事们,真可谓一举多得。而国家正在加紧网络建设,在酒店、咖啡厅、机场等公共场所,都具有移动WiFi热点,通过华为随行WiFi Pro就能直接连接上进行上网。这种热点在全国拥有550多万,并且数量还在持续增加中,携带华为随行WiFi Pro在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能接入这样的网络热点,实现轻松上网。

2

而华为随行WiFi Pro更令人惊喜的是它支持天际通功能,即使到了国外,使用者也可泰然自若地使用它进行上网,而不必排队租赁EGG或者购买当地的SIM卡。使用天际通上网不但便捷,而且价格比租赁EGG以及购买SIM卡也要便宜很多,每天最低可低至18元。有了华为随行WiFi Pro不但不用担心在国外花费巨额的上网费用,还能够泰然地使用网络,十分方便。

3

除此之外,华为随行WiFi Pro还拥有9600mAh的电池容量,能够为手机、平板等智能设备进行充电。同时,它还具有一条手机充电挂绳,平时是挂绳,在需要时能用作充电线,可谓充电上网一举两得。

虽然功能强大,但是华为随行WiFi Pro的使用却十分方便,它采用华为独有的HiLink APP进行管理,不但可以用来进行上网套餐的购买,更可以实现对华为随行WiFi Pro的使用进行管理。不但在设置上不用像过去一样十分不便地进入WEB端进行设置,还能对接入的设备进行实时监控,一键将未经允许就接入的设备踢除,十分方便。

4

如果你也是一名经常往返于世界各地的商务人士,如果你也为出差上网问题犯难时,不妨考虑入手这款华为随行WiFi Pro,作为专为商旅人士出行上网充电的利器,华为随行WiFi Pro堪称量身定制,十分适合商旅人士出差使用。自其上市以来,就以彪悍的性能深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马上入手,让它解决你出行上网充电的难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