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压力山大 华为手环B3非你莫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7/172479.shtml report 3249 眼看着10月就要结束了,进入11月,也就意味着进入年底。对很多人来说,尤其是职场人士来说,不由地感觉到一丝紧张,原来,年底的各种业绩考核也随之而来。

眼看着10月就要结束了,进入11月,也就意味着进入年底。对很多人来说,尤其是职场人士来说,不由地感觉到一丝紧张,原来,年底的各种业绩考核也随之而来。很多人虽然平时也是尽职尽责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但是,还是要承担不小的业绩压力,这个时候,赶业绩、出成绩的压力非常大,每天周旋在公司、客户、同事、老板之间,各种事物都等着他去解决和沟通。

对有的人来说,最痛苦的事情就是电话会议了,不少商务人士常常会遇到那种漫长的电话会议,2个小时下来,耳朵都痛,要是直接举着手机接听,不仅胳膊都酸了,半边脸都感觉发烫。在这里,向各位压力山大的职场人士推荐一款神器,华为手环B3,不仅可以解放双手,让你放开手脚,而且,精巧的设计还增加了佩戴的舒适度,就算是电话会议一样很轻松。

1

华为手环B3不仅是智能运动手环,它同时也是蓝牙耳机。按压侧边的小巧按钮后即可将主体从表带上卸下来,非常方便快捷。卸下主体后会发现背面藏有可佩戴式蓝牙耳机硅胶耳塞,这样,整天电话会议不断的商务人士也能大大提高通话效率,不仅不会错过一个重要来电,还能轻松自如地解放自己的双手。

华为还充分利用人体工学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稳定的配戴感受。华为采集了100个不同人种不同区域年龄的耳廓生理模型,开发出26套耳套模具并进行上百款打样,针对不同的耳套形状和佩戴角度的声音性能进行反复试验和测试,最终筛选出最易佩戴、最舒服、音频特性最好的耳套形状。

2

赶业绩的时候,最害怕的就是身体出状况,就算是压力大,也不能忘了定时站起来走动的习惯。办公一族可以设置一个 “久坐提醒功能”,这样只要你在座位上坐了超过一个小时,手环就会发出温柔的震动,随之屏幕上也会出现一个电子小人,跟随震动一起做伸展运动。

想象一下,下午3点,在办公室里待了几个小时后,你开始感觉到腰酸、颈椎压迫、视力疲劳,正巧,腕部的华为手环B3适时地提醒你赶紧站起来走动走动。自带“久坐提醒”功能专为上班族打造,每隔一个小时就提醒你站起来活动一下,走下楼去办公室楼下买杯咖啡、晒晒太阳,缓解一下压力,15分钟后回来又是一条好汉。

年底压力大,但不要只顾着去使用蛮力,同样也要懂得灵活地使用各种工具,华为手环B3就是这样一款重要的工具,让你磨刀不误砍柴工,而且,华为手环B3还有非常精致的外观设计,说不定,气质更好的你,也更能收获更多职场信任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