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脸的世界!华为G9 Plus助你美成范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6/172467.shtml report 4429 时尚先生盛典“年度最美女人”,《新京报》中国最美50人评选活动第一名,连续三年获得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一名……如此多重磅的个人奖项,全部给了同一个女人,她凭借逆天的容貌,让女人都为之倾倒,她就是范冰冰。

时尚先生盛典“年度最美女人”,《新京报》中国最美50人评选活动第一名,连续三年获得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一名……如此多重磅的个人奖项,全部给了同一个女人,她凭借逆天的容貌,让女人都为之倾倒,她就是范冰冰。

最近上映的《爵迹》,范爷在片中的表现只能五五分,但是范爷的颜值却能秒杀所有演员。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多少妹子都想拥有范爷脸,虽然范爷脸不易有,但范爷妆可以有啊!V脸、明眸、肤如凝脂,华为G9 Plus可以让姑娘们一秒“化”上范爷妆,美照刷爆朋友圈!

1

厉害了!全球顶级化妆师贴身伺候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一盏照亮苹果肌的前置闪光灯就已经能号称自拍强机,那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简直要冲破宇宙了。

联合国际知名美妆师Nagisa,华为G9 Plus业内首创了会“化妆”的自拍模式,为自拍党奉上了7x24小时贴身美妆顾问。只要打开华为G9 Plus自带的相机,选择美妆模式,8套时下最in的潮流美妆即刻让妹子们拥有最迷人的自拍照。

2

无论是俏皮的派对风,还是可爱的小清新,亦或韩范儿满满的元气少女,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功能都能让姑娘们感叹“原来我可以这么美”!不仅如此,最贴心的是华为G9 Plus的美妆模式会根据人脸和肤色调节腮红和唇彩的颜色,让妆容无比贴合自然。

3

一秒拥有范爷妆 华为G9 Plus很高能

范冰冰之所以能当之无愧的成为中国最美女人,百变妆容都能hold住且都美到不要不要,绝对是她的必杀技。其实有的姑娘也拥有和范爷一样的资质,只不过平时习惯了一种妆容,不敢轻易尝试新的化法而已。现在有了华为G9 Plus,妹子们可以随时发现新妆容,一周不重样,款款范爷妆哦!

范爷最著名的龙袍装,搭配的妆容却并不像龙袍一般抢镜,反而是清新淡雅的优雅范儿,这套妆容在华为G9 Plus里被叫做“优雅名媛”。

4

优雅名媛的妆容很好的修饰了眉型及唇色,不仅将立体的五官衬托的妩媚动人,更让整个人的气质平添了许多聪慧和干练。

好多姑娘觉得范爷的烟熏妆只有上杂志封面的时候才会化,其实不然,冰冰姐日常也有很多烟熏妆出镜,姑娘们大可放心的让华为G9 Plus为你“化”一款酷辣的梦幻烟熏。

烟熏妆最重要的就是眼妆的部分,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采用全新算法,很好地解决了睫毛和腮红抖动的问题,样张妹子的自拍你能看出来是华为G9 Plus为她“化”的吗?是不是自然到难以自信?

5

天生丽质难自弃,裸妆的范爷竟然显得更美了。裸妆顾名思义就是“此时无妆胜有妆”,若隐若现的妆容不仅能让人气质UP,更显得清新脱俗。华为G9 Plus的美妆模式当然必不可少现在大热的“韩式裸妆”。

6

橘色的唇彩,最流行的一字眉,这不是韩剧女主的标配吗?

还是那句话,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妹子们快点操起你们的华为G9 Plus,无论用美照刷屏朋友圈,还是让华为G9 Plus为你们的新妆容提供灵感,让全新的自己问世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