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华为Mate 9发布成科技界大事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6/172460.shtml report 4589 科技界最近一周很热闹,AT&T以854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创今年全球最大的一桩并购案。苹果公布季度业绩, iPhone连续第三个季度销量下滑

科技界最近一周很热闹,AT&T以854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创今年全球最大的一桩并购案。苹果公布季度业绩, iPhone连续第三个季度销量下滑,营收同比2015年同期下降约9%。而昨日,全球第三的智能手机厂商华为官方宣布,将于11月3日在德国慕尼黑进行新品全球发布,科技进步日新月异,每天都不乏大新闻。

1

今天重点跟大家聊一下,最近我们一直跟大家分析独角兽,过去的三十年中国出现了华为,一家世界级的伟大公司,是千亿美金级的。重点关注华为即将在德国慕尼黑发布的新品,可以肯定是华为今年旗舰Mate 9手机,对于熟悉华为的人来讲,Mate系列并不陌生,Mate精准定位在商务智能手机的这个细分市场,从Mate 7打造出现象级爆款,到Mate 8节节攀升的销量,奠定了华为Mate系列在高端旗舰中的市场地位,作为下一代产品的Mate 9,舆论对其期待值自然不低,各种猜想和期待从2016年夏天开始就未曾停止。

2

从籍籍无名,到现在新品发布会已成为科技界的大事件,这背后Mate系列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不容忽视,然而更重要的是,Mate系列的忠实用户几乎是整个智能手机市场最具消费力的精英消费人群。无论是商界领袖、文化名人,还是政界精英对Mate系列手机都有着出奇一致地选择和青睐,获得高端人士的极大认可。

3

万科总裁郁亮就曾自曝是华为Mate系的死忠粉,曾经因为Mate 7难买,郁亮打电话给余承东咨询是否有内部渠道,不过回复还要签署不倒卖协议。而在华为推出Mate 8时,郁亮更是主动为华为发布会站台。

4

从来没有哪一款国产手机,能够受到如此多商业领袖的认可。作为汤臣集团的副主席,汤子嘉曾在一次手机意外落水后称赞华为,手机掉水里打捞出来后,一点问题都没有,这背后就是因为华为这几年在手机产品品质的巨大提升,赢得了高端用户的信赖。

5

新东方CEO俞敏洪曾在全球创新论坛上公开表示:“我以前从不用国产手机,但现在我用华为。以前中国手机被人诟病山寨,但现在里面不乏创新。”他还强调,华为这是民族产业的骄傲。

6

DCCI创始人胡延平也是Mate系列的忠实粉丝,从Mate 7到Mate 8,他似乎格外中意这款产品。他曾评价说,华为已经是中国最优秀的企业了,最能够拿得出手的、在技术创新方面做得最好的企业。这当然可以称得上对一个企业成功的高度赞誉,但这个背后则是华为手机在核心技术、专利积累、品牌与设计制造整体能力的全线突破。

7

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Mate 9的发布,会成为拨动消费者心弦的科技大事件。正如华为手机掌门人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说的:“我们的字典里没有第二,不管我们做什么,我们都要当第一名。也许还需假以时日,但我们终将成为市场第一的。”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从2010年的300万部到2015年首次突破一亿部。而今年华为第一亿部智能手机下线,相比2015年提前两个月完成,国内份额已稳居第一,全球份额第三的位置。作为手机界最重要的玩家,其一举一动都影响着整个行业格局,Mate 9发布成为科技界大事件已不足为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