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联不暂停 华为手环B3不止能通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7/172481.shtml report 3486 人类的沟通交流史就是一部科技发展史,从大漠孤烟直到鸿雁传书,千里相送,再到电子时代的电报、电话、手机、网络,人类对沟通交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播形式从简单的信息到声画同步,传播速度从几天

人类的沟通交流史就是一部科技发展史,从大漠孤烟直到鸿雁传书,千里相送,再到电子时代的电报、电话、手机、网络,人类对沟通交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播形式从简单的信息到声画同步,传播速度从几天、几小时变成现在的即时无延误的传播。尤其是手机的出现,更是让我们更够随时随地都与重要的人们保持联系。

不过,手机时代也遇到了一些其他的困扰,比如,一方面,我们的商业伙伴、家人、恋人总期待着我们不错过他们的一个来电,但是,另一方面,我们总不能时时刻刻盯着手机屏幕看有没有来电或信息提醒吧?有没有一件物品既不占据我们的时间和空间,又能时刻给我们推送最新的信息和来电呢?华为手环B3就专为奔波繁忙的现代人打造,腕上的一个轻柔提醒,让你不错过一个重要来电和信息。

1

有了华为手环B3的时刻提醒,再也不用担心漏接电话的情况,华为手环B3会即时地在腕部发出轻柔的震动,让你能够及时的接听到来电通知。上班途中人声嘈杂,客户的来电没有听到的情况不会再有;工作再专注,爸妈打来的电话也不会错过;尤其是对恋人们来说,一个没留神就看到手机里面好几个未接来电更是让人忐忑不安,有了华为手环B3,随时提醒,就再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

接听电话和拨打电话也同样非常方便。接听电话的时候,取下手环主机放入耳朵里,就可以自动接通来电,让你直接进入通话过程,甚至都不需要去包包或口袋里翻手机。如果来电时耳机已经放在耳朵里了,你只要按压一下测压键,同样能够直接接通来电。在通话过程中,还能随时通过滑动屏幕来调节音量大小,让通话更加顺畅。

2

拨打电话时,华为手环B3能充当一个小型手机,只要滑动屏幕进入联系人菜单,找到需要联系的对象,取出耳机,就可自动拨打电话了。或者,如果是拨打最后一次拨出的电话,只需连续两次按下侧按键,取出耳机,就能自动拨出。如果出现未接来电,回拨的时候也非常方便。

而且,华为手环B3还在近期推出了消息推送功能,支持包括但不限于微信、QQ、短信、淘宝、地图等软件的消息。这样,只要在手机蓝牙连接的范围内,我们就算不去看手机,也能在我们的腕部接受到微信信息、天气预报情况,让我们无论是电话还是信息都能一个不漏。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华为手环B3接受消息时,记得开启该应有的手机状态栏推送功能,同时,也请保持华为穿戴APP处于后台运行状态,这样,华为手环B3才能推送消息。

随着我们对信息接受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对信息的即时性和丰富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华为手环B3让我们接受信息更加流畅快速,也成为了我们生活的杰出伴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