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乐活”姑娘都如此漂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7/172495.shtml report 4452 随着华为nova在国内市场的全面上市,关于“nova星人”的话题也一直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继张艺兴、关晓彤同款华为nova手机海报之后,近日一组“我为HUAWEI nova代言”的系列海报再次引爆网络。

随着华为nova在国内市场的全面上市,关于“nova星人”的话题也一直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继张艺兴、关晓彤同款华为nova手机海报之后,近日一组“我为HUAWEI nova代言”的系列海报再次引爆网络。与华为nova一起美上天的华为FM美女们,在这些美丽灵魂背后,又有怎样生活趣事?今天,我们就跟随镜头一起走进他们的世界。

1

来自湖北的她有着冰山美人般的气质,却有有着水一样的柔情,这种反差像极了nova。华为nova机身背面主体采用全金属设计,看似冰冷又质感十足,3D曲面CNC钻石切割和侧面发丝纹理拉丝又赋予nova一丝温柔。 镜头处采用曲面玻璃同背部颜色形成强烈的撞色反差,犹如她身上的黑与粉的碰撞,更显轻盈、灵动,令人过目不忘。

2

来自陕西的她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随时发现美好的心更让愉悦的心情时常挂在脸上,不论是闲暇时的朋友圈逗趣还是找到一本心仪的电子书,都能看到她的甜美笑容,在nova的世界中,她始终是那个备受宠溺的小公主,漂亮的外表和微笑时宛如初月的眼睛也为它赢得了“月格格”的美名。

3

新疆的她是个与人无害乐天派,身边的朋友都会被她内心的童趣所打动,让人不忍怜惜,生活中的她总是喜欢晒自拍,而且还会给同框的“闺蜜”们一起美妆,让大家一样看起来光芒四射,在nova的帮助下,她分分钟就变成了修图小能手,每张自拍都透着一股自信的美,不信你看,连小松鼠都被自己的美照惊呆了!

4

生活在广西的她是个“文艺小仙女”,她有着自己的向往和自己的乌托邦,一首小诗、一首动听的歌曲就能让她幸福满满,华为nova带来的好音质不仅能在纷繁的世界中让它独享安静,也能带她走向心灵世界的理想国,心灵的满足也使得她总是与世无争,又乐于助人,如此漂亮又温柔,男生们怎能不爱?

5

来自云南的她热爱大自然,喜欢“行摄”,喜欢还原大自然本源的美,华为nova会忠实的记录下沿途的美景,同时搭载3020mAh大容量电池,让喜欢旅游的你无论在身处何地都能轻易记录下美好时刻,带你开启一段“绿野仙踪”般的奇幻之旅。

6

美好的事物总能让大家为之动容,譬如爱情,身在湖北的她也不例外,渴望遇见对的人,与其共度美好时光,她始终相信,幸福需要自己争取,喜欢就要说出来,如果你也对她心仪,就去湖北寻找她吧。

7

来自四川的她是个安静的美少女,她向往与世无争的田园生活,她深知做好自己,美好便会找上门来,恰如华为nova,不论她身在何处,华为nova全网通都能让她与世界沟通,充足的电能让她不被电源束缚,怡然自得的享受静谧的美好

在华为nova的陪伴下,年轻的她们已经寻找到属于自己的nova生活。华为nova为她们带来了一双发现美好的眼睛,又像是无所不能的“机器猫”,更像是她们通往美好理想国的魔法棒,如果你也是年轻“乐活族”,何不与其他“nova星人”一起,和这个世界一起美起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