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前脱单 华为G9 Plus给你小心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7/172487.shtml report 4832 平日里,姑娘们都爱看《美丽俏佳人》、《拜托了美宝莲》这些美妆类节目,里面的时尚顾问会介绍各种时下最流行的时尚单品及妆容,但是上班累,下班只想葛优瘫的姑娘们到头来还是素面朝天或者只钟情于一种妆容。

平日里,姑娘们都爱看《美丽俏佳人》、《拜托了美宝莲》这些美妆类节目,里面的时尚顾问会介绍各种时下最流行的时尚单品及妆容,但是上班累,下班只想葛优瘫的姑娘们到头来还是素面朝天或者只钟情于一种妆容。如果你也是这样的姑娘,又想晒出美美的自拍照,或者想轻松的找到一种更适合自己的妆容。不妨求助华为G9 Plus。

华为G9 Plus实时美妆功能,包括8套时下最in的美妆模板,让姑娘们随心体验不同妆容,不仅美照刷爆朋友圈,更是在生活中也可以化一个“华为G9 Plus妆”,难怪网友直呼“今年过年,再也不用被追问为什么还单身!”

1

猴赛雷!华为G9 Plus给你一个全球顶级美妆师

华为G9 Plus联合全球知名美妆师,打造了业内首创的实时美妆模式。从此可以和卡、慢、占内存的自拍软件说拜拜,只要打开自带的相机,就能一秒变妆,无论是清新脱俗的韩式裸妆,还是温婉迷人的粉嫩桃花,总有适合你的“脱单妆”。

2

华为G9 Plus的8套美妆模板,不仅出自世界知名美妆师之手,且采用全新算法,很好的解决了睫毛、腮红抖动的问题,不仅如此,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会根据人脸及肤色自动调整腮红和唇彩的颜色,让妆容无比贴合,美到惊艳。

除此之外,华为G9 Plus还拥有令人欣喜到捂胸口的美肤模式。相比较普通的磨皮,华为G9 Plus的美肤模式将奉上瘦脸、大眼、白肤、亮眼等一条龙服务,美肤效果着实称得上大写的赞。

3

厉害了!这几款脱单妆你必须接住

有了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功能,姑娘们不用在苦心follow那些美妆节目了,但是看着光棍节就要来了,那就恳请你们化上漂亮的小妆,解救那些深陷苦海的单身汪吧!

小编特整理了几款迷死人的脱单妆,妹子们可也接好哦!

No.3 俏皮可爱的假日派对

推荐指数:❤❤❤

在传统观念里,冬天的来临,意味着要告别那些令人遐想的缤纷,转而使用深色系代替,可是随着潮流更迭,在死气沉沉的冬日里,如果点缀一些色彩,想必会得到令人惊喜的回头率。

打开华为G9 Plus,选择美妆模式中的假日派对,让本来可爱的你,身披令人愉悦的彩衣,让单身的汪星人眼前一亮吧!

4

No.2 温婉迷离的粉嫩桃花

推荐指数:❤❤❤❤

枯树和寒风令人瑟瑟发抖,跟单身汪的心一样拔凉拔凉的,这时候最需要一些暖色系,不仅温暖自己的心,也给周遭的人带来一丝暖意。华为G9 Plus的粉嫩桃花妆非常百搭,不管什么肤色都能hold住哦!

5

No.1 此时无妆胜有妆的韩式裸妆

推荐指数:❤❤❤❤❤

小编始终觉得,再精心的描眉,也不抵那漫不经心的一抹微笑,尤其在如今这个看脸的世界,其实男生们想看的,更多是这个姑娘轻描淡写的优雅个性,和不施粉黛的迷人气质,而这,不就是韩剧女主角的标配吗?

华为G9 Plus实时美妆里的第一款妆容就是能让妹子们拥有超凡仙气的“韩式裸妆”,橘色的唇彩以及温柔的一字眉,仿佛能将美好心灵写在脸上一般。

6

其实华为G9 Plus不仅仅拥有如此美妙的自拍,在性能上也是号称“机中暖男”,贴心的长续航,养眼的外观,怪兽般强劲的CPU,让华为G9 Plus上市三月仍是中端市场中的热门机型,爱美的姑娘们,赶紧把华为G9 Plus收入囊中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