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ouch OS 3.0推新版空间和文件管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7/172505.shtml report 1577

今天vivo通过官方微博和官方论坛继续爆料Funtouch OS 3.0版将会推出新版空间管理和文件管理,让Funtouch OS文件管理更加轻松。

新版空间管理将能够精确识别各类文件,让手机的文件和空间管理更加智能。Funtouch OS 2.5版本的“空间管理”功能已经能够智能识别常用App并详细列出使用情况。而Funtouch OS 3.0的“空间管理”在这一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所有App都可以列出详细的存储空间信息。除此之外Funtouch OS 3.0还能够智能识别App文件信息。比如进入微信的详情界面后,可以看到 “视频、离线表情、聊天 语音、聊天图片” 等分类,哪一类数据占用了较多空间一目了然,从此对手机的存储空间使用情况了如指掌。清理垃圾文件时再也不用担心重要文件被删除。

Funtouch OS3.0上的文件管理也同时得到了优化。vivo在Funtouch OS 3.0文件管理器的主界面增加了QQ和微信的文件夹的快捷图标。在微信/QQ接收文件之后打开文件管理,仅需点按两次便可查看处理刚刚接收到的文件,方便快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