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色更出色 华为P9红蓝CP掀色彩风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8/172520.shtml report 3708 经典的也是最简单的,简单的材料经过艺术家繁复的艺术创作,最终以一种简单纯粹的方式呈现出来,化繁为简这便是艺术。荷兰风格派代表人物里特维尔德的代表作是红蓝椅,便是以最普通的木条为原料

经典的也是最简单的,简单的材料经过艺术家繁复的艺术创作,最终以一种简单纯粹的方式呈现出来,化繁为简这便是艺术。荷兰风格派代表人物里特维尔德的代表作是红蓝椅,便是以最普通的木条为原料,将它们互相垂直架构,组成椅子的空间结构,再通过单纯明亮的色彩来强化,最终使得这款红蓝椅具有激进的纯几何形态和难以想象的艺术表现形式。里特维尔德的这款经典的红蓝椅,是20世纪西方现代艺术设计历史上最具设计感的代表作,甚至也对包豪斯的艺术风格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1

向经典致敬,是很多人创作的初衷。在单调的黑白灰三色为主要色彩的大趋势形态下,手机等电子类产品的配色毫无新鲜感,甚至让人审美疲劳。华为P9近日推出了极具设计感的玛瑙红和帕托蓝两个新版本,这无疑让黑白灰当道的手机市场体验到了一抹靓丽的改变。彰显时尚和活力的红蓝组合颜色,分别代表着热情、火热,象征着自信与青春;而含蓄、沉静的蓝色则象征着深邃和睿智。华为P9新配色的面世,突破了手机的配色局限,大胆的以创作艺术品的眼光与审美打造科技产品,完美的做了一个艺术品与科技产品的结合示范。

2

随着红蓝配色的到来,华为P9也再次成为了科技行业的话题中心,美国科技媒体就曾对红蓝P9的新配色作出了一番点评。他们认为华为P9金属机身的精良工艺和非常贴心的细节处理将给华为P9手机的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价值。而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公布的华为P9新配色,势必会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3

为了提升手感和视觉效果,华为P9的研发团队在手机的每一处小改动上都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在工艺品质方面秉承华为一直以来对产品的极致追求,P9红蓝版本采用了拉丝抛光工艺,使得整个机身呈现出一种光晕流转的状态,且使表面变得更加光滑,像是在金属表面形成“类釉质氧化层”,给人带来惊艳的视觉体验。曲面的设计使得华为P9带来的握感更加的柔和,使得手持手机的触感更加的亲近。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为主要目标,匠心独具的打造的华为P9经得起时间的洗礼,挡得住潮流的变迁。华为P9对每一处细节的完善,都是华为对品质的严谨把控。

4

华为P9带给大家的惊喜其实还远不止这些,作为华为旗下的一款旗舰产品,华为P9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的好评,在国内各大线上销售平台上广受好评。“强悍的双摄拍照实力、精致时尚的外观、运行速度给力、续航强大”等用户评价成华为P9的关键词。不仅有强大的功能设置,华为P9的更多人性化的功能设置,都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惊喜。随着红蓝双色版本P9的上市,相信还会再次掀起一股色彩风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