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体检进行中 华为手表B3保健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7/172497.shtml report 3679 定期体检正成为一个逐渐被倡导和推荐的活动,很多公司也为员工提供了定期体检的福利,尤其是到了年底,更是会大规模的组织员工去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

定期体检正成为一个逐渐被倡导和推荐的活动,很多公司也为员工提供了定期体检的福利,尤其是到了年底,更是会大规模的组织员工去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不过,这个时候,很多员工倒会惴惴不安起来了,平时加班熬的夜,犯懒没有去的健身房,懒散下的久坐习惯,还有不加克制的胡吃海喝和各种宵夜,都让他们摸着自己的啤酒肚担忧起自己的胃病和脂肪肝。

根据媒体的调查数据也显示,主流城市的白领亚健康比例达76%,处于过劳状态的接近六成,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人"比例极低(不到3%),35-50岁的高收入人群中,"生物年龄"超龄趋势明显加快,平均超过"日历年龄"10年左右。其中,中国在职人士超重或肥胖比例高达40.7%,后面依次是血脂异常(28.7%),血压异常(14.2%),再就是心电图异常(10.4%)。究其原因,根据调查数据显示,58%在职人士"每日久坐办公5-8小时",更有25%的人"每日久坐办公8-12小时",以及在职人士长期伏案工作、缺少体育锻炼有关,未引起自己对健康的重视也是另一方面原因。

这种情况下,坐视自己的健康状况恶化只会带来更坏的影响,提高锻炼时间和减少久坐时长是非常不错的调节方法。这里给大家推荐华为手环B3,帮助我们更好地爱惜自己的身体。

1

在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智能手环已经占据了半壁江山,但部分手环却饱受诟病。用户纷纷吐槽这些手环在监测上的准确度,经常会出现走了一步,手环计录了两步的情况。其次,市面上众多的运动手环不带屏幕,用户需要在手机上下载相关的App才能看到相应数据,监测不够直观。本来是一款便携的智能硬件,有时候反而成了一种累赘。

华为手环B3可准确识别和记录走路、跑步、攀登等运动状态并计算每个统计周期的步数,在屏幕上实时显示运动步数。如果达到了每日运动量,手环还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用户运动的鼓励。此外,根据用户每天的运动状态和运动量,屏幕上也会实时显示消耗的卡路里。

2

对一名上班族来说,从早上起床开始,我们只要带上华为手环B3,它就将开始全天候的运动状态自动监测,如果不能保证规律的健身房运动,每天快走1个小时也是不错的代替方法。有了华为手环B3的监督和陪伴,无聊的走路也会有意思多。

总是一"坐"到底的办公一族也能设置一个 "久坐提醒功能",这样只要你在座位上坐了超过一个小时,手环就会发出温柔的震动,随之屏幕上也会出现一个电子小人,跟随震动一起做伸展运动。这个时候,给自己5分钟时间,伸懒腰、扩胸、提腿、垫脚尖、收腹,一气呵成,让自己的身体有个小小的休息时间,不仅能够让随后的工作效率更高,也能大大缓解身体的疲劳。

年底体检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提醒,让我们能够及时地发现生活和身体的各种问题,让我们及时地处理掉。华为手环B3,帮助我们一起来解决这个大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