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机 华为手环B3行走初冬时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8/172521.shtml report 3406 眼看着一阵风刮过去后,以帝都为代表的北方等城市都已经是寒风阵阵,不少人的羽绒服和呢子大衣也已经悄然间上身了。这可是让很多人相当不爽的一点,毕竟,秋冬季节,尤其是在气温比较低的北方

眼看着一阵风刮过去后,以帝都为代表的北方等城市都已经是寒风阵阵,不少人的羽绒服和呢子大衣也已经悄然间上身了。这可是让很多人相当不爽的一点,毕竟,秋冬季节,尤其是在气温比较低的北方,一旦穿上厚厚的衣服,仿佛就穿上了时尚绝缘衣,任凭你怎样在衣服的颜色、搭配上花费心思,都显得微不足道。

尤其是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臃肿的羽绒服就是专业性的反面,可是,总不能只要风度不要温度,就算是迫不得已要穿上厚厚的羽绒服,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些额外的配饰,来增加自己的时尚度,从而彰显自己的专业性。

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款数码产品华为手环B3,不仅外型时尚,而且蓝牙通话功能,更是解决了商务人士在寒风中接电话的大困扰。

1

外观上华为手环B3以“时尚.简约.至美”为设计目标,增强了手环的穿搭属性, 3D曲面屏幕,配合金属质感机身,以顶级材质搭配一流工艺,强强联手锻造出时尚、美观、大气的外观。这样的一件时尚数码配饰,如果搭配着暗色系的呢子大衣和羽绒服,可以说是为整体的衣着增添了一丝亮点。

此外,更让人惊喜的是,华为手环B3还是一枚蓝牙通话耳机,冬天的时候,最讨厌的事情就是要把手放在外面了,尤其是接听电话的时候,只能举着手机,动也动不得,一个电话下来,手都冻僵了。这个时候,要是能有一枚蓝牙耳机就好了,手都不用拿出来,直接在耳朵上就能接听电话。

2

按压华为手环B3侧边的小巧按钮后即可将主体从表带上卸下来,非常方便快捷。卸下主体后会发现背面藏有Micro USB充电插口,而且还有可佩戴式蓝牙耳机硅胶耳塞,通过巧妙的设计将蓝牙耳机和智能手环这两个设备集合在一款智能穿戴产品中。

接听电话的时候,取下手环主机放入耳朵里,就可以自动接通来电,让你直接进入通话过程,甚至都不需要去包包或口袋里翻手机。如果来电时耳机已经放在耳朵里了,你只要按压一下测压键,同样能够直接接通来电。在通话过程中,还能随时通过滑动屏幕来调节音量大小,让通话更加顺畅。

拨打电话阶段了。华为手环B3能充当一个小型手机,让你随时与关心的人取得联系。通常情况下,只要滑动屏幕进入联系人菜单,找到需要联系的对象,取出耳机,就可自动拨打电话了。或者,如果是拨打最后一次拨出的电话,只需连续两次按下侧按键,取出耳机,就能自动拨出。如果出现未接来电,回拨的时候也非常方便。

这样就能让我们完全避免了在冷风天里拿着手机的痛苦,而且,也让我们的整体风格更加有型帅气。这个冬天,华为手环B3,就是你的时尚小心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