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boyfriend风 华为手环B3带你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8/172545.shtml report 3515 不知从何时开始流行的Boyfriend Style已经扫荡了欧美街拍,女人们不再把“穿出女人味”作为唯一的穿着目标,相反,中性美成了更有范儿的穿法。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跟随这种新兴风格,偏大的尺寸,中性的外套,走在街上绝对不输给男士。

不知从何时开始流行的Boyfriend Style已经扫荡了欧美街拍,女人们不再把“穿出女人味”作为唯一的穿着目标,相反,中性美成了更有范儿的穿法。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跟随这种新兴风格,偏大的尺寸,中性的外套,走在街上绝对不输给男士。

最有代表性的自然是“boyfriend牛仔裤”,重点是不能紧身,且一般都要做破洞处理。这几年boyfriend牛仔裤简直是大红大紫,无论是走什么路线的明星都穿过它上街,而且还有越破越垮越有型的趋势。当然对女生来说,这算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样的牛仔裤对腿型的要求并不是太高,但要穿好看还是需要有一双合适的鞋和上衣做搭配。

此外,白衬衫则是人见人爱的经典之选。一件男式白衬衫,如此简单干净的单品却偏偏很有风情。老佛爷也说白衬衫是永不会过时的选择,你可以将它自然地垂下来穿,也可以把它束在牛仔裤里,前者随性,后者能提高腰线,怎么看都是一样的精神。

除了牛仔裤、白衬衫、棒球服这些大家都懂的经典元素外,数码产品其实也是另外一块引人注意的战场,比如,设计简约、质感上乘的华为手环B3,就是一枚深具boyfriend风格的产品。

1

要有boyfriend风,当然是要有活力四射的精气神了,华为手环B3首先是一枚智能手环,能够监测你的运动。只要戴着华为手环B3,全身上下都透露这一种活力无限的气质。而且,华为手环B3可不仅仅是让你看着专业,ta真的能给你专业的健身指导。

健身的人都知道,随时监测自己的卡路里才能给自己提供一个合理的健身参考,而且看到屏幕上熊熊燃烧的卡路里一路攀升,健身的动力也会越来越大。

华为手环B3可准确识别和记录走路、跑步、攀登等运动状态并计算每个统计周期的步数,在屏幕上实时显示运动步数。如果达到了每日运动量,手环还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用户运动的鼓励。

2

从早上起床开始,我们只要带上华为手环B3,它就将开始全天候的运动状态自动监测,比如我们每天上下班的路程需要走很多路,华为手环B3就可以精准的通过算法来记录我们每天走了多少步;而当我们为了工作而气喘吁吁的爬楼跑上跑下时,华为手环B3将自动记录我们爬阶梯时所消耗的能量。华为手环B3可以让多维度运动监测成为现实,从而为用户提供最准确的运动数据,帮助用户更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健康状况。

其次,华为手环B3真正践行了“时尚.简约.至美”的设计风格, 3D曲面屏幕,配合金属质感机身,以顶级材质搭配一流工艺,强强联手锻造出时尚、美观、大气的外观。这样简约而不简单的手环,才是真正的boyfriend风。

想要玩转boyfriend风,就不要把眼光囿于衣服鞋子了,华为手环B3,打开你的新“视”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