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产品获认可 小米MIX受到外媒好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8/172567.shtml report 1250

10月25日,小米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发布了最新前旗舰小米note2以及一款极具创新的概念手机小米MIX,为了小米MIX更具设计感,小米甚至请来了法国设计师飞利浦-斯塔克(Philip Stark)操刀。功夫不负有心人,一经发布,小米MIX也是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甚至不少外媒也被吸引,纷纷对小米MIX充满设计感的外观以及小米公司的创新赞不绝口。

  如技术新闻世界(TechNewsWorld)称,小米MIX是一款“神奇的”手机。

  科技网站TechRadar的评价是:“小米打造了2016年外观最炫酷的手机。”

  而著名科技资讯网站CNET评论到:“小米MIX表明,小米公司不再只是一个抄袭者,而小米MIX的一系列功能设置也彰显出小米手机进入高端智能机市场、一争高下的决心”“把小米MIX列为概念机并不贴切,事实上它是一款实实在在的手机,只要你在中国,愿意花高价从网上购买,你就能拥有它,并感受到这款全屏手机带来的震撼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