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E&T评华为P9 享誉全球的拍照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0/172269.shtml report 3020 在前不久的华为nova新品发布会上,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公布了华为目前的最新产品出货量数据,截止到10月14日,华为手机全系产品出货量已达1亿台,而这当中拥有800万的出货量的华为P9则显得更为亮眼。

在前不久的华为nova新品发布会上,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公布了华为目前的最新产品出货量数据,截止到10月14日,华为手机全系产品出货量已达1亿台,而这当中拥有800万的出货量的华为P9则显得更为亮眼。作为今年华为主推的时尚旗舰,华为P9一经发布便受到了极高关注度,更何况还拥有与徕卡联合设计开发的“彩色+黑白”的双素镜头组合,这个手机摄影的大杀器。最近,英国科技网站E&T对华为P9进行了评测,对P9的拍照品质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1

一直以来华为都是中国乃至享誉全球的知名企业,而在今年4月初,华为在英国和上海发布会了主打拍照功能的时尚旗舰华为P9系列,机身采用航空铝级别材质打造,配以金属拉丝工艺打磨,呈现出雕刻纹理效果,营造高雅氛围。正面设计整体极为简洁,只保留了前置摄像头、扬声器和华为LOGO。

2

除了出色的工艺设计,华为P9系列最大的卖点当属背后的两颗与徕卡联合设计的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其实对于当今的用户来说配备1200万像素镜头并不算什么稀奇的事,毕竟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做到了,但华为选择与徕卡联手,一同开发为P9搭配了两枚1200万像素镜头,并且是一个彩色配一个黑白镜头这就有意思了。

两枚镜头的像素尺寸均为1.25μm,彩色镜头负责色彩的采集与还原,黑白镜头则拥有3倍进光量,让细节更丰富。除了与徕卡联手设计双镜头,还针对拍照研发配备了图像独有的IMAGESmart 5.0算法引擎,它将两个传感器拍到的图像融合到一张,再将徕卡独有的图像校对算法最终合成照片。使得最终成像的清晰度、细节丰富度、噪声控制以及颜色还原度上有着极为惊艳的表现,让用户在手机端即可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拍照体验,完美呈现徕卡“德味”。

华为P9内部还搭载自家研发的麒麟955八核低功耗处理器,辅以3G+32G、4G+64G和4G+128G等不同版本组合,支持双卡双待和SD扩展卡,而多大九种的配色更是让用户挑花眼。

凭借华为P9系列的出色表现,以及“超人”亨利·卡维尔和“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的倾情代言,让这款全新拍照手机不仅在中国、亚洲有着极高认知度,更在欧洲、美洲也越来越被用户所熟知、所喜爱,而这也是为何P9能在发布近半年左右就突破800万台的重要原因,相信达到1000万台的出货量预期,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