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确定使用OLED面板 夏普供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1/172586.shtml report 872 关于iPhone会不会使用OLED面板的问题终于尘埃落定,夏普CEO戴正吴表示下一代iPhone手机将会采用OLED屏幕,而供应商正是夏普。

关于iPhone会不会使用OLED面板的问题终于尘埃落定,夏普CEO戴正吴表示下一代iPhone手机将会采用OLED屏幕,而供应商正是夏普。

在日前的一次采访中,戴正吴透露了夏普正在建设OLED生产设施的消息,甚至还有可能在美国设立生产线。原因则是下一代iPhone手机将会采用夏普开发的OLED屏幕。

戴正吴表示,iPhone将会进化,将从LEPS面板转向OLED面板,苹果如果不求突破,将会失去创新能力,这是很危险的。

根据《日经新闻》的报道,苹果明年计划推出3款iPhone,其中的5.5英寸高端设备将配备曲面OLED屏幕,而剩余两款机型仍将使用现有的LTPS屏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