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曲妆走红 华为G9 Plus秒俘男神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1/172640.shtml report 4640 从《欢乐颂》到《如果蜗牛有爱情》,从古灵精怪富家女,到可爱呆萌天才女警,除了身份形象的不同,王子文更是扭转倒追男神的尴尬,这次换“赵医生”凯凯王拜倒在慢半拍徒弟的匡威鞋下。

从《欢乐颂》到《如果蜗牛有爱情》,从古灵精怪富家女,到可爱呆萌天才女警,除了身份形象的不同,王子文更是扭转倒追男神的尴尬,这次换“赵医生”凯凯王拜倒在慢半拍徒弟的匡威鞋下。

1

不少看过《欢乐颂》的观众,对于王子文的表演赞不绝口,看似刁钻精明的富家女,实则有颗热到烫手的江湖心,相比较形神统一的角色,曲筱筱外表和内心的大相径庭则给足了看点,这也让王子文一夜之间跻身一线女星,成了新进女神。

不过,与其说王子文是女神,其实她更像浪漫韩剧里,被暗恋很久的邻家女孩,清新小巧的形象,与她一直以来追求自然率真的妆容,成了浓妆艳抹的娱乐圈里不可多得的一朵静静绽放的小花,没有艳丽的色彩,却反而成了男神们最钟爱的“必备款”。

不止男神  女神也好“色”哦

就像颜值倾心,内在强悍的王子文一样,华为G9 Plus上市至今,凭借抢眼的外观以及令人惊艳的性能,雄踞中端机市场,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机型。无论是全金属一体机身带来的颇具质感的外观,还是超长续航,迅捷流畅的体验,以及熄屏支付、抢红包功能等贴心值MAX的强功能,都让用户为之惊喜,不过华为G9 Plus赢得赞声最多的,当属其业内独创的实时美妆功能,堪称女神收割机。

2

磨皮柔光太单调,而自拍软件又卡又慢太心塞。华为G9 Plus联合国际顶尖美妆师,结合时下最in最潮的妆容,打造出8套风格各异的美妆模板,让妹子们从此告别“重度PS”的尴尬境地。

内置在华为G9 Plus自带相机中,用户只要选择美妆模式,即可看到屏幕下方提示选择想要的妆容,无论是温柔可人的韩式裸妆,还是大胆出位的梦幻烟熏,总能让妹子们拥有贴合的妆容和自然的效果。不仅如此,华为G9 Plus的美妆模式会根据人脸及肤色进行调整,匹配最适合自己的腮红和唇彩,让每一个自拍的妹子都拥有独特的美感,如此“好色”的美妆模式,省去了化妆补妆卸妆和修图的繁琐。

3

来一款男神最爱子文妆

4

即使是《欢乐颂》里的曲妖精,顶着富二代的光环和满身的名牌,在妆容上也是极简主义,主打清新淡雅。华为G9 Plus的韩式裸妆、优雅名媛、清新自然这几款妆容都是男神最爱的裸妆系哦。

5

华为G9 Plus的“清新自然”模板,将唇色赋予明媚可爱的玫粉色,不仅减龄还衬托出瓷娃娃般的光洁肌肤,眼妆部分也只是一层薄薄的内眼线,既放大眼眸又非常自然,这款妆容很适合姑娘们周末约会或去海边化哦~

6

“韩式裸妆”是华为G9 Plus美妆模式里的第一套模板,橘色的唇彩搭配一字眉,让姑娘们秒变韩剧女主角。这款妆容是男神百搭款,约会必备哟!

7

“优雅名媛”这款妆容堪称女神必备。粉色系的唇彩,搭配浅紫色的眼影,美到360°无死角,妹子们快点化起来吧!

内外兼优的华为G9 Plus之所以能成为中端机市场的翘楚之作,不仅与其性能外观俱佳的高分表现有关,更重要的是华为G9 Plus在细节设计处都有惊喜表现,让用户乐在其中,享受使用乐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