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面屏将至 屏占比达90以上可折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2/172666.shtml report 997

在小米MIX上,由于其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1.3%,因此小米首次使用了全面屏概念。虽然小米说小米MIX是概念机,但是已经能够量产。而小米MIX此次使用的这块惊艳的屏幕便是出自夏普之手。

  而在屏幕这件事情上,韩国另一家厂商三星自然不会落后。据韩媒报道,三星显示部门工程师表示,三星明年将会推出全面屏,届时手机屏占比将超过90%。而随后几年会提高到99%。不知道三星S8是否会用上这样的屏幕。

  然而不同于小米MIX的屏幕,三星屏幕使用的是更为成熟的OLDED柔性屏技术,而三星之前便已经展示过相关的柔性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