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荣获中国手机设计创新天鹅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1/172661.shtml report 4416 11月1日,2016中国手机创新周暨第四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评审结果揭晓,华为P9荣获本届大赛中代表中国手机设计最高水准的“天鹅奖”,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总裁朱平出席活动领奖并致辞。

11月1日,2016中国手机创新周暨第四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评审结果揭晓,华为P9荣获本届大赛中代表中国手机设计最高水准的“天鹅奖”,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总裁朱平出席活动领奖并致辞。

朱平表示,“华为P9自上市以来能够获得优异的市场反馈与行业认可,是华为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与全球顶级合作伙伴共同创新的结果。未来,华为将继续与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一起,为消费者打造拥有极致科技体验的产品和服务。”

1

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总裁朱平发表获奖致辞

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举办,按照“创新性、人本性、专业性、前瞻性、商用性”五个基本要素由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最终评出。凭借与德国百年相机品牌徕卡联合设计的双镜头、手机工艺与产品功能等多个细分领域的创新与突破,华为P9摘得殊荣。

2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至立给获得“天鹅奖”的企业代表颁奖

携手徕卡联合设计,实现手机摄影再突破

作为2016年华为主推的一款高端时尚旗舰,华为P9融合徕卡双摄,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全球市场的高度关注。华为与徕卡开创出的“联合设计”合作模式,脱离了单纯品牌层面的跨界,而是通过技术、研发上的深度合作与共享,强强联手,打造出世界级水准的手机摄影镜头。无论是光学水准、品控,还是镜头模组的打磨、厚度,都是华为与徕卡“联合设计”模式的产物。将传承百年经典的光学水准和影像文化,与华为的算法技术共同融入到华为P9当中,实现了手机摄影的再一次突破。

3

华为P9产品图

科技碰撞时尚,掀起手机颜值风暴

作为面向追逐时尚人群的电子消费产品,P9洞察新生的力量,在工艺设计上的多项创新为大家带来更多层次的美学感受。360度拉丝抛光、金属陶瓷效果等业界首创工艺,结合材质带来更佳的触感。玛瑙红、托帕蓝的红蓝双色P9,更是通过色彩与材质的结合,打开时尚密码,掀起一股手机颜值风暴。可见,华为P9不仅已经走在了手机科技创新的前沿,更引领了一种符合时代特质的时尚艺术潮流。

除了摄影和工艺的突破,P9在众多提升用户使用体验上的创新也不容忽视。首创虚拟三天线技术,解决了金属一体机存在的“死亡之握”问题。为了解决安卓手机碎片化带来的卡顿问题,P9从底层改写了文件存储形式,让手机长期使用也能保持流畅。P9每一个创新都基于用户用机的痛点,为用户带来更完善的手机使用体验,与本次手机大赛“中国手机梦、智联创未来”的主题不谋而合,斩获最高大奖“天鹅奖”也是实至名归。

根据华为官方公布的数据,截止10月初,华为P9全球出货量突破800万部,揽获多个行业及媒体奖项,华为P9不仅得到专业人士肯定,同样获得了消费者认可的口碑,用户好评占据了各大电商销售平台。在欧美市场,国外运营商与知名外媒都对P9给予极高的评价。得益于诸如P9这类高端旗舰的抢眼市场表现,华为手机今年较2015年提前两个月实现智能手机发货量超过一亿台,市场份额稳居全球前三。

在手机市场不断超越创新的新时期,华为将坚持品质与创新、用户体验为上的价值核心从中国走向全球,P9如此,华为亦是如此。不仅促进手机产业链的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也要努力推动中国手机产业创新发展能再攀高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