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音效入耳 享华为平板 M3极致音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1/172660.shtml report 3962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电子设备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拿我们最常用的耳机以及平板电脑来说,在平板电脑刚刚问世的时候,大家对于平板电脑的需求仅仅是便携,可以用来看看电影和小说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电子设备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拿我们最常用的耳机以及平板电脑来说,在平板电脑刚刚问世的时候,大家对于平板电脑的需求仅仅是便携,可以用来看看电影和小说,而对于随机是否搭配耳机也没有明确的要求,所以当时厂商所推出的产品基本上都没有标配耳机。但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增大,他们对平板电脑的性能有了要求,并且希望可以标配音质出色的耳机,尤其是那些产品性能优越并标配专业级耳机的产品,堪称身份的象征。

1

比如在目前市面上的平板电脑中,主打影音娱乐的产品就可以吸引大量的消费者关注,而在产品所搭配的耳机上,拥有Hi-Fi音质的耳机那就是专业级的象征。不过在众多产品中,主打影音的产品不计其数,但标配Hi-Fi音质耳机的产品却少只有少。正当消费者苦恼不已时,华为给我们带来了一款性能强劲并标配Hi-Fi音质耳机的产品,这款产品就是刚刚开售不久的华为平板 M3 Wi-Fi 128GB版。

2

在刚刚开售的华为平板 M3 Wi-Fi 128GB版中,为了让消费者能体验到极致的音质,标配了一款由老牌耳机厂商AKG设计的Hi-Fi音质耳机AKG H300。这款耳机采用了铝制材质和金色喷砂工艺,CNC工艺的高光侧边给耳机带来了时尚高贵的一面。另外AKG H300采用了入耳设计,有效的防止了运动时脱落现象的发生。那么既然是Hi-Fi音质耳机,AKG H300内置6.8mm的动圈发声单元,采用铜铝合金线材和多层高分子复合材质振膜系统,并且耳机的灵敏度可达到115dB,频响范围20Hz-20KHz。而内置的独立DAC(音频数模转换芯片)芯片,可以让用户在使用耳机时也能够感受到悦耳的声效。所以消费者在使用者使用耳机配合华为平板 M3来收听歌曲或者观看电影时,可以听到高保真Hi-Fi听觉体验,聆听更多动人细节,仿佛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3

除了Hi-Fi入耳,华为平板 M3在功放上的表现同样出色,在机身两侧内置了两颗13mm x 18mm大尺寸的立体声扬声器,并采用了一体式音腔设计,每一颗扬声器还配备了强大的功放芯片,在保证足够响度输出的同时,又保证音质的品质提升,降低信号失真,增强低频表现。当消费者横屏观看影片时,系统会智能切换左右声道,可以让消费者感受到类似于2.1环绕音响的发声原理,让声音来源的方位感更加明确。

4

细心的消费者会发现,在华为平板 M3机身背面印有"harman/kardon"标志,这与大家熟知的贴牌产品所有不同,华为平板 M3邀请了拥有多年音频开发经验的"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全程进驻团队,负责华为平板 M3的声音调校与优化,并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只有符合了哈曼卡顿苛刻要求之后,才能在机身背部印上"harman/kardon"标志,所以消费者在听到声音外放时更加和谐,音效更震撼。

随着华为平板 M3 Wi-Fi 128GB版的正式开售,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体验Hi-Fi音质带来的快感,尽享华为平板 M3所带来的极致音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