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R/AR市场调查 内容将在明年爆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2/172673.shtml report 1186 2016年被称为VR元年,但国内市场依旧缺少优质VR内容。不过根据HTC最新发布的《中国VR/AR开发者调查》报告,VR/AR相关内容将在明年迎来爆发。

2016年被称为VR元年,但国内市场依旧缺少优质VR内容。不过根据HTC最新发布的《中国VR/AR开发者调查》报告,VR/AR相关内容将在明年迎来爆发。

HTC Vive《中国VR/AR开发者调查》显示,66.1%的开发者预计在2016年底前发布VR/AR内容,因而未来三个月将有大批内容产生。所有的开发者中更有83%的开发者已经在进行或计划在一年内进行开发,超过五成开发者已完成2个以上项目的开发。

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表示,明年将是VR内容的爆发年,未来国内的第一款“杀手级应用”就可能是一款教育应用。《中国VR/AR开发者调查》也显示,40.3%的开发者正在开发B2B行业应用,其中教育、房地产、医疗等都是重点领域。

HTC于于2015年3月在MWC2015上发布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HTC Vive,截至目前销量已经超过10万部。国内也已经出现了数家HTC Vive网吧或者俱乐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