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荣获 2016中国手机“天鹅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2/172675.shtml report 4556

11月1日,2016中国手机创新周暨第四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在惠州成功举办,OPPO R9与华为P9、Nubia Z11、360 Q5荣获2016中国手机设计最高奖“2016中国手机设计天鹅奖”,主办方评价获奖产品为“代表中国手机设计的高水准与产业最强创新力量的大匠之作”,此次活动以“手机中国梦、智联创未来”为主题,旨在鼓励中国手机的优秀原创设计与移动互联应用的创新创意开发。


各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右二为OPPO代表

“天鹅奖”证书和奖杯

OPPO R9于2016年3月份发布,其源于雪山灵感而来的“凝光腰线”设计,让R9的手感更佳,开售4天便售出40万台,开售82天,销量超过700万台,平均每1.1秒,就有一位用户选择R9系列产品,深受用户的喜爱,R9在热销期稳坐2500-2799元价位段销售冠军。可以说,这个奖项实至名归。


OPPO R9产品图

2016年10月,OPPO发布R9系列产品,R9s及R9s Plus,搭载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双核对焦技术,用户可以随手拍出清晰好照片。独创微缝天线,让手机背部的整体感显著提高,手机一体性更强。


OPPO R9s产品图

10月28日,首销当日,用户纷纷到店购买,据说预约量是当时R9的两倍之多。是否会再次成为2500-2999元价位段销量之王还要看市场的反馈。


首销现场,顾客体验R9s产品

OPPO的产品观:外观放首位

2016年第三季度出炉,Counterpoint、IDC、IHS Technology等均给出数据显示,OPPO成为国内份额第一的手机品牌,然而,OPPO内部并不在意是否是第一,认为这是企业做好产品之后的奖赏,副总裁吴强在接受采访时说到,企业还是要做好自己的产品,练好自己的内功。

OPPO从数码时代开始便注重产品的设计,不仅要简单易用,更要美观精致,OPPO副总裁吴强曾在发布会上说过,OPPO的产品观“一直以来,OPPO打造产品从来不首先考虑这个产品要卖多大的量、要占多少的市场份额。我们首先考虑的是怎么样才能把产品设计得更加的漂亮、打磨得更加的精致,怎么样才能让产品散发出一种独特的气质,成为一件有格调的艺术品,让消费者一眼看上去就怦然心动。”这也是OPPO的产品更加精致和被用户接受很重要的一个原因。

李克强总理一语成真 OPPO成第一

10月13日,李克强总理前往OPPO工业园进行考察,总理说,OPPO从步步高时期的传统产业,跃升到如今生产高端智能手机,实现了华丽转身、破茧成蝶,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范例。同时,总理一语成真,在考察现场李克强总理提出让OPPO力争第一,OPPO做到了。


OPPO CEO陈明永向李克强总理介绍OPPO

李克强总理到OPPO考察 体验OPPO手机

一向低调的OPPO,无意站在巅峰,在此前,OPPO的CEO也在对公司内部员工的信件中说到,“大家觉得OPPO形势大好的时候,我却如芒刺在背,深感危机潜伏,甚至有些辗转反侧,不能成寐,担心OPPO被外界和媒体捧杀,更担心伙伴们忘了使命和初心,没有更好的产品来回馈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因此而辜负用户的期望。”再次印证了这个企业的言行合一。稳扎稳打、厚积薄发的OPPO,是否能持续的让用户惊艳,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