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两月如何把握  华为手环B3帮助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2/172683.shtml report 3789 转眼之前就进入了11月,2016年已经只剩下六分之一了,对有的人来说,11月的到来还真是一个残忍的消息,前有双11光棍节提醒你是不是还没有找到男票女票!

转眼之前就进入了11月,2016年已经只剩下六分之一了,对有的人来说,11月的到来还真是一个残忍的消息,前有双11光棍节提醒你是不是还没有找到男票女票!后有年底业绩考核,工作压力山大,不仅如此,一旦翻开自己在开年时写的新年计划,更是各种失望,年初制定的减肥计划,健康计划,都变成了流水,眼看着到了年底,都还没有一点儿起步的痕迹。

有的人甚至干脆破罐子破摔,想着反正事情也做不完了,干脆放纵一下,直接明年再来吧!可不能这样纵容自己,不管是年底还是年初,时间都像流水一样,逝去了就不会回来。与其为没有完成的事情而悔恨,还不如从现在开始,拿出华为手环B3,为自己在最后一刻快马加鞭,做出小小的改变。

1

如此,想要在双11成功脱单的汉子和妹子,尽管平日里出门各种小随意,这个时候,还是拿出一些动力,让自己更加帅气漂亮一些,也为对方留一个好印象吧。

就拿健身来说吧,健身对形体气质的改善很多人都懂,但是,很多人虽然也已经办了健身房,但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总是没有办法坚持下去。有过健身经验的人都知道,健身最难熬的就是前三个月,生活节奏的变化,身体的酸痛,空闲时间的大量占据,都会让我们丧失热情,难以坚持下去。这种情况下,最重要的就是给自己找一个好搭档,一个贴身的健身教练,一个随时为自己鼓劲加油的好朋友。例如华为手环B3,陪着你坚持健身,女孩可以练的更加苗条纤细,男生可以练出修长帅气的肌肉,让自己更强壮,不仅在和心上人相处的时候更加迷人,也会大大提升自己的自信心。

要说为什么,首先,华为手环B3可以准确地监测我们日常消耗的卡路里。健身的人都知道,随时监测自己的卡路里才能给自己提供一个合理的健身参考,华为手环B3可以识别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多种状态,我们今天跑了多少步、做了几个俯卧撑、骑了多久动感单车,都会清清楚楚地显示在手环上,而且看到屏幕上熊熊燃烧的卡路里一路攀升,健身的动力也会越来越大。

2

其次,华为手环B3还会根据我们的私人情况提供一个合理的运动建议,这样就算我们对健身一无所知,也不用担心,跟着华为手环B3的指导动起来吧!如果达到了建议运动量,手环还会震动,并对我们的成绩做出鼓励。

此外,华为手环B3还有精美的设计,让我们在穿衣搭配的时候更加时尚。都说人靠衣装马靠鞍,不给自己准备一点时髦的小首饰,怎么能够彰显我们的气质呢?华为手环B3一共推出了运动版(韵律黑、悦动白)、商务版(摩卡棕、浅沙棕)、时尚版(钛金灰)多个版本,运动版个性张扬,商务版典雅高贵,充满质感,时尚版精致大气,无论你是出席商务场合,还是约会逛街,或者是去音乐厅听音乐,华为手环B3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在这个年底,不管你是满意自己也好,不满意自己的表现也好,都不妨为自己备置一款华为手环B3,让自己在一年的最后时间里继续努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