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福利来袭 华为nova玫瑰金版受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2/172704.shtml report 4174 眼下,距离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日子屈指可数,双十一又称“光棍节”,因此在选购精美礼品对心仪的女神表白也成为许多男同胞们的脱单必备“手段”。然而如何才能挑选出一款令女神称心如意的“脱单神器”

眼下,距离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日子屈指可数,双十一又称“光棍节”,因此在选购精美礼品对心仪的女神表白也成为许多男同胞们的脱单必备“手段”。然而如何才能挑选出一款令女神称心如意的“脱单神器”,往往会让男同胞们绞尽脑汁。在这个双十一来临之际,小编就在此为各位男同胞们提前送上一波福利,这款美得不要不要的华为nova玫瑰金版相信一定能够帮你打动女神的芳心。

1

华为nova是华为于近日刚刚推出的全新系列潮流轻旗舰手机,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具有鲜明的年轻、娱乐、潮流特色。时尚简约的外观表现,加上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致力于为年轻“乐活族”带来极致体验。

2

外观方面,华为nova机身背面采用了大面积弧线的全金属机身设计,整体呈现出的圆润灵动。搭配3D曲面CNC钻切亮边、侧边框发丝纹理、2次阳极氧化等精致而又复杂的加工工艺,将金属的那种坚韧与凌厉美表现得淋漓尽致。不只是在外形细节丰富,华为nova在整体内部结构设计上也是极尽精巧,7.1mm厚度的机身显得更加小巧、精致、轻盈与柔美。刚刚推出的玫瑰金版采用了马卡龙色系的玫瑰金,粉色之中带着点梦幻,绝对是女生的心头爱。

3

此外,华为nova背部采用独特撞色天窗,其装饰边缘全部采用CNC钻切工艺加工,形成更紧凑的机身结合,边缘缝隙更为精密,整机线条更为流畅。考虑到用户使用的舒适的触感与极佳握持感,华为nova结合边缘温润弧度,背面采用先进的陶瓷喷砂工艺。

4

拍照方面,华为nova采用了前后摄像头分别采用主流的800万像素与1200万像素镜头,感光尺寸达到了 1/2.8 英寸,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空前的 1.25μm*1.25μm,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大大增加,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更优,更大的感光面积和动态范围,可以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带来更好的暗光低光下的图像质量更好。华为nova还加入一指美拍功能,只需长按指纹,便可时间拍照功能,随时随地,想拍就拍。

5

为满足年轻用户群体对拍照品质的追求,华为nova分别加入智能美妆、全新美肤算法两大功能,其中智能美妆功能提供8种主流妆容,进入手机拍照主界面,选择美妆模式,可一键美妆,并可实时预览,选择满意的作品。

6

华为nova全新美颜3.0是三大先进算法的集成结晶,包含最先进的华为自研算法,前后摄像头皆可运用。它能够与识别人脸五官特征和肤色分类,是美肤位置更为精准。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能够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等美颜精细度上,过度更为自然,效果更好。

华为nova时尚简约的外观,加上精工细作的品质,同时还配备深受广大女性同胞喜欢的自拍若干功能;在某种意义上来说,nova更像是一件时尚单品,无疑将成为这个双十一“脱单神器”的最佳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