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手机联想Phab 2 Pro开卖 499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3/172702.shtml report 1103 相比于VR的火热,目前知名的AR设备制造商似乎微软一家,不过其Hololens全息眼镜3000美元的售价实在是过于高昂。好在联想的增强现实智能手机Phab 2 Pro终于正式开售了,售价为499美元。

相比于VR的火热,目前知名的AR设备制造商似乎微软一家,不过其Hololens全息眼镜3000美元的售价实在是过于高昂。好在联想的增强现实智能手机Phab 2 Pro终于正式开售了,售价为499美元。

硬件配置方面,Phab 2 Pro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652八核处理器,6.4英寸2K分辨率屏幕, 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电池为4050mAh,支持快充。该机对AR的支持主要由后置相机来建立,包括一个1600万像素普通RGB摄像头、一个景深摄像头和一个用于广角拍摄的鱼眼摄像头,而前置摄像头为800万,用于自拍。

至于AR对于我们的生活有何影响,举例来说我们可以通过一个Project Tango设备来测量和记录一个区域或空间的维度,这样我们要添置家具时,再也不用卷尺一件件的测量,只需拿起手机扫描一下即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